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中國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西方發達國家領導人最羨慕中國人的地方就是刻苦耐勞,90%以上的中國人都秉承祖宗的遺訓,深深相信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好吃懶做的人少之又少。每一個中國人都知道只有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獲得世間財或取得成功。中華民族好的品格很多,到習近平這一代領導人,在國家取得成就後提出達則兼濟天下的祖訓。中華民族精神必須獲得弘揚,造福世人。但人們看到香港有些中國人不認宗,不認祖,甚至還要分裂國土,自己人打自己人,這些人到底好不好?中國人是否都是好人?香港到底壞人有多少?

任何時代都有壞人,甚至有漢奸,出賣國家利益,禍及百姓。這些情況在歷史上層出不窮。在中國內地好,在香港好,都有這種人,對國家和民族造成傷害。中國不少人看到中國人醜陋的一面,但若把這些人真的當成中國人的本性,所有人都會對中國人失望,失去民族自豪感。實則這種人只是極少數,少到不到1%,而有這種劣根性的人也不到10%。當然,中華民族極為優秀的人也只有約1%,先進份子約在10%左右,80%的人處於中間地帶。在這80%人當中,沒有人不認自己是中國人,但愛國心則有上中下之分。

正因為這樣,中華民族為了自己的生存和發展,必須對國民進行教育,提高人民素質,為國家的未來培養出更多優秀的先進人才,使中華民族在世界崛起。在近兩年,我們看到香港有不到10%的人出來佔中,其中有不到幾千人暴露出漢奸的嘴臉,90%以上的人都不會去做危害香港的事,對佔中行為憂心忡忡。香港先進的份子還走出街頭,反對佔中向被利用去佔中的年青人說理,曉以大義,希望他們不要給不良份子利用。這讓香港人看到希望,知道中華民族優秀和先進的份子在香港這個商業城市也從來沒有缺席。

在香港鬧獨立,搞分裂的壞份子不及10%,但一旦有戰爭爆發,出來抵抗侵略和打擊鬧獨立的人一定會超過10%,全香港90%的中國人都會站到分裂主義者的對立面,把他們淹滅在人民戰爭的海洋中。光從這一點看,我們就可知道中國人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中國的壞人和漢奸,對中國做出壞影響的就是出自那不到10%的壞種籽,政府和國家必須抑制這種壞種籽的傳播,不給他們空間發展。國家和政府必須加大力度教育和培植好自己的幼苗,讓他們成為社會的棟樑。教育好人民是國家任務,不能讓漢奸禍害香港。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