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談紐約時報歪論

烏克蘭網友給我發來紐約時報對香港選舉結果的歪論,嚴重證明了有些美國人對香港和中國真實情況的不了解,或故意歪曲。他們有的只是偏見和反華思維,相對於那些真正的美國中國問題專家,紐約時報顯得非常可笑。紐約時報評論員說,根據今年七月做的民調,香港有40%14-24歲青少年支持2047後獨立。我不知他這個資料從何而來,有任何真實可信的依據。最有可能的就是港大那班由戴耀廷和陳文敏教出來的港獨學生,自瀆式的興奮數字。作為堂堂大國的一張報紙,把這種數字拿來示眾,實在笑死人。

紐約時報指香港有730萬人口,新選出立法會議員中,有六位與傳統的反對派有別,他們不認宗,不認祖,要與中國決裂,代表了議會中10%的香港聲音。立法會有70位議員,六個人達不到10%是其一;其次,香港有730萬人,登記做選民的只有377萬人,去投票的只有220萬人,我把這六個人的選票加在一起也只有286,258張票,如何去代表香港10%市民的聲音。紐約時報說中國在開G20峰會無暇處理港獨,彷彿中國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還要去處理世界大事,要看中國出醜的架勢,但他那裡知道香港反港獨的年青人周浩鼎以264,339張票當選,一個人就能抵上六個人,這何醜之有?

紐約時報還指中國是一個專權的國家,人大只是橡皮圖章,充滿反華的偏見和冷戰時代的落後觀念。中國的國策都由國家專屬部門研究,然後提交全國人大代表討論,反覆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反饋信息,最後整理成實際可行的政策,由人大通過。這是西方所不明白的中國模式,是為何中國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趕上西方的原因。這到底是民主還是橡皮圖章,紐約時報能搞清楚嗎?沒有民主,沒有全國人民和各個科學家代表的意見,中國能發展的這麼好嗎?我們無需紐約時報明白,你們等著看中國的進步就行了。


港獨當然是香港出現的問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不是橡皮圖章,會不會給港獨份子蓋章,通過他們的主張,紐約時報一定有機會看到。港獨,不要說全國人民不會同意,就是香港730萬人都不會同意。紐約時報應來香港做個民調,問問支持那六個主張分離的人,有多少人願意用生命去換取獨立?我可以告訴紐約時報,他們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屬於無知之輩。香港中國同胞那會把自己的前途放在狂妄的主張之上?美國霸權主義者在世界搞顏色革命,也想搞香港,我可以告訴紐約時報,他們注定要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