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香港如何恢復正常狀態?

香港現在處於非常不正常的政治狀態,不務正業,不發展香港,不教學生守法,不審煽動違法者,不吊銷宣傳違法律師的執照,不開除衝擊大學校委會的學生,不對傳播港獨的非法組織和公然讓港獨份子對中小學生洗腦而不採取行動。大家都在懷疑,香港政府和國家領導人到底有什麼難以落手的決定?香港是否就像現在這樣拖下去,讓港獨思潮大行其道,讓擾亂香港的勢力繼續肆瘧,讓一國兩制給中國做出一個最壞的先例?我想絕對不會是這樣。人們心中都有疑問,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港人治港嗎?

把香港搞死,香港人肯定要自己埋單,顏色革命肯定要組織人上街推政府落台,要積聚一定力量上街和政府對抗,要挑戰中央宣佈自治和獨立。中央和國家當然沒有人會答應,於是出動軍隊平亂,大開殺戒。讓事情鬧大再開槍可以平息政爭,但把事情鬧到這種地步是下策;上策是香港人自己教育自己懂得收手,但目前看不到有這種可能性。其次就是香港人自己動手,把漢奸走狗全部抓起來,殺一兩個敢於反抗的人,然後對香港政府進行改革,炒掉那些漢奸形官員、吊銷煽動人違法的律師執業資格。

當然這種革命性的行動必須獲得解放軍支持,有中央在後面撐腰,但這不是上策,雖然是港人革命,港人治港,但不是上策。上策還是中央直接落命令,勒令香港政府斬妖除魔,逮捕一二百個擾亂香港的顏色革命份子頭頭,殺幾個敢於抵抗的頑固份子,跟著抓捕漏網份子,將其繩之以法,香港馬上可以安靜下來。把顏色革命份子繩之以法,美國、英國、日本會有一些反應,但香港一國兩制不變,變的只是不能利用香港搞反共反華活動。香港仍然實行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願意和中國做生意的公司可以留下。

香港一切法律不變,一國兩制不變,港人治港不變,只是把反共反華份子打入十八層地獄。有人說如果這樣做香港金融中心地位不保,可是大家要知道,國際資本看中的是中國的發展,不是香港的顏色革命,把這些人清除了,國際資本會在香港發展得更放心和安全。有沒有香港,國際資本照樣和中國合作,把顏色革命禍患清除掉,國際資本只會更安全。不信的可以暫時撤出香港,待他們有信心了再回來。這種事情不是沒有過,歷史一再重復,顏色革命的惡勢力必須重力鏟除。要香港恢復正常,這個方法最行得通。是不是這樣,大家可以討論和思考。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