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香港面臨的危機

香港經濟生活照常運作,只是下一代的精神受到破壞民族團結妖孽的污染。這一批人要以美國中情局的顏色革命來演變香港,要把香港變成一個反共反華的基地。香港目前的危機不在於內部政治和經濟鬥爭,而在於國與國之間的博奕,要以扳倒中國或擾亂中國的政治和經濟發展作為目的。中國發展強壓美國,讓美國在世界稱雄稱霸的圖謀受阻。中國以和平共贏的國家戰略,促進社會和世界發展作為對人類的貢獻,牴觸了美國霸權主義的利益,企圖以香港作為跳板,向社會主義中國發動猖狂的進攻,作垂死掙扎。

以損害各國人民利益為前提的霸權主義,在世界有如伊波拉病毒般受到抵制,中國的和平共贏、共同發展戰略受到全世界發展中國家歡迎,對美國病毒起了抑制作用,使美國暴跳如雷。可是全世界人民要和平,求發展的呼聲得到聯合國的響應,對中國的國際策略有同感和渴求。相對於美國用民主自由的空言去掠奪人家的資源,各國人民自有自己的結論。到底是公平合理的交換好,還是以民主自由口號去控制人家,給一些人利益,然後去剝奪大眾的利益好,世界人民自有公論。覺醒是遲早的事,詭計不會長久。
                                                                                                                           
香港回歸以來,美國利用中國內戰時期延續下來的反共思潮繼續毒害新一代,甚至加入新的內容,以圖像利用台灣那樣搞獨立等幼稚思想來敗壞下一代思想。美國特務以這種顏色革命的橋段,培訓年青人,給他們洗腦,用來做他們顏色革命的炮灰。現在港獨份子還計劃把港獨思想傳播到小學、中學和大學去,讓一些年青人以為自己可以獨立,做議員,做特首,做民主自由的鬥士。黃之鋒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給美國捧為佔中期間的雨傘革命英雄。黃之鋒給大漢奸李柱銘和美國特務精心培養,作為漢奸接班人。

黃之鋒被培養成小漢奸,有其歷史必然性,因其父母就是美國佈在香港的其中一個特務。他所做的一切均有美國黑手的影子。不過到目前,李柱銘和黃之鋒形像太差,兩個人乾乾瘦瘦,簡直就是漫畫書中漢奸的樣子,是不用化裝的漢奸材料和演員。這些人不用管了,把他們逮起來就完事。目前最主要的還是把看不出來的漢奸和特務辨別出來,不讓他們去毒害學生。與看不見的敵人去爭奪下一代是政府和教育界重要的工作。解除目前危機的唯一做法就是把教育管好,嚴守陣地,去除毒害學生的教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