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魅力中國》

朋友在國家刊物管理單位登記註冊了《魅力中國》雜誌,介紹中國生活的各個領域的發展狀況,包括佛教、基督教等宗教活動。中國可拿出來談的東西太多了,而且充滿魅力。聯合國秘書長在中國總理李克強演說後說,只有中國總理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聽,其實這就是中國魅力。中國之所以有魅力,因為中國人勤勞勇敢,充滿智慧,人們都想了解中國如何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出如此巨大的變化 : 中國的北斗衛星、量子通訊衛星、載人航天探月工程、高速巨型電腦、大型機C919、深潛器蛟龍、高鐵等。

《魅力中國》可以和世界交流的內容太豐富了,我的朋友準備在香港發行國際版,與一帶一路65個國家的朋友交流經驗,增進友誼,互相勉勵,共同合作,建成和諧、共贏的世界。《魅力中國》肩負著發展一帶一路國家和人民友誼的使命,為建設美好的世界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魅力中國》除了文字圖片介紹中國外,還會組成《魅力中國》音樂歌舞團把歡樂帶到65個國家去,同時還編製網上雜誌、網上視頻節目,加強和各國朋友的聯係,擴大影響。《魅力中國》將建成中央製作中心,把節目錄製成65國語言播放。

《魅力中國》國際版,是一座與65個國家連通的橋樑,是民間以友誼帶動合作的發動機。《魅力中國》的使命就是把中國企業家和一帶一路國家的企業家凝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彼此合作,共創輝煌的未來。中國地方政府和一帶一路地方政府,根據各自的需要,自由組合,通過《魅力中國》搭建的平台互動,通過論壇、展覽、文化活動,建立起民間最廣泛的接觸。我們相信只有互相接觸,建立友誼,才能互相了解,互相信任,和平友愛地為建設美好世界而努力。《魅力中國》除了發展友誼,也促進經濟發展。

我對《魅力中國》充滿期待,盼望朋友們的計劃能盡早在香港實現。我在這裡為他們的宏偉構思祝福和祈禱,希望宗教界和文化界的朋友們也能伸出友誼之手,把這份《魅力中國》扶上馬,送一程。中國需要這份刊物,一帶一路的朋友更需要有一個平台互相交流,以便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在互聯網發達的時代,印刷品的效用已大大縮少,但人是需要線上線下互相接觸的,《魅力中國》將是線上線下雙管齊下的多元化、立體式的出版物,我祝願這種模式將永續不衰。願《魅力中國》將成為一帶一路國家人民的朋友。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