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平安夜 聖善夜

平安夜,聖善夜,耶穌即將降生人間,佔中霸路者露宿街頭,等待耶蘇打救。可是聖經說,耶和華不能再忍耐你們邪惡的行為,和你們所行可憎的事;故此你們土地荒涼,成了令人驚駭、被人咒詛的對象,沒有人居住,好像今天一樣。佔中霸路者再不悔悟,連耶穌都無法不向他們說不。他們投向異邦人的懷抱,侵害同胞,遏制國家崛起的勢頭,擾亂香港法治和秩序,已犯了眾憎。

 
佔中霸路者再不去投案自首,為時已晚。今年聖誕節的氣氛必被他們破壞。平安夜不再平安,聖善夜不再聖善,只有憎恨的目光對準他們。這些罪人,向西方燒香膜拜,有如邪靈附體,找出各種理由為自己開脫,說自己如何偉大,可是做的卻是殘害香港同胞的事:切斷交通、包圍政府總部、擾亂法治社會的運行。如此邪惡的行為,還有那一個正常人會願意倍他睡在街頭。罪過,罪過!

 
我不是牧師,更不是朱耀明牧師。當初我沒有叫人去佔中霸路,我一開始時就到佔中地方和學生對話,和他們擺道理,講事實,讓他們明事理。我高興地看見和我對話的學生早已不在現場,只有朱耀明牧師帶領的人還在那裡,到最後這些人都背叛了他,不跟他去自首,因為他背叛了耶和華。他們沒有理由再去保護他逃脫罪責,用萬人堵塞警署,製造轟動效應,讓他們借群眾掩護脫罪。

 
偽善者,不可能給社會帶來聖善;違法者,不可能給社會帶來平安。哀哉,朱耀明牧師,做錯事還不老實向上帝求寬恕,還腥腥作態,想用偽善的方法,挑起社會更大的抗爭,其用心的狠毒,對自己國家和民族的無良行徑令人齒冷。想當初教會不少牧師勸他不要做缺德的事,他一意孤行,鐵了心走反政府之路,要置香港於死地。現在耶穌還會寬恕他,可是他還在上帝面前耍滑頭。

 
平安夜,聖善夜,萬籟中,依然有罪人死不悔改,你要上帝如何出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