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除夕祝福

祝福香港平安,祝福香港恢復秩序,祝福香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到了歲末,2014只剩下最後一天,我們要善用這一年最後的時光與朋友相聚,共享人生歡樂的寶貴一刻。除夕人們希望聚首一堂,把一年不快的事物除去,以迎接光輝燦爛的明天。當一年剩下最後十秒,我們可以看到全世界都在像徵性地進行倒數,希望以萬眾之聲,驅走邪惡,喚來幸福快樂的又一年。人們以歡快之心迎新年。

 
事實上,香港還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還有不少事要加緊去做,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不過我們要緊記凡事不能操之過急,要一步一步穩步向前。人不可能一口吃出個大肥子,不要追求不切實際、空洞的理想。凡事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香港必能越做越好,在現有的基礎上,成為國家最有價值的一個城市。對於有人要利用香港去敗壞人心,遏制中國發展的惡行,市民必會將邪魔驅除。

 
香港為中國城市,不需要西方指手劃腳,更不希望香港成為西方侵華的踏腳石。香港希望那些要把香港分裂出祖國的圖謀者除掉,回歸正確路線,謀香港的福祉。擾亂香港,破壞法治,替西方搶奪中央對香港的話語權都是錯誤的行為。普選近在咫尺,觸手可及,若反對派甘於被西方利用,香港的普選將遙遙無期,政爭可能持續,直至反對派徹底被建制派消滅。民主政治就是實力的較量和對壘。

 
民心向背是成功與失敗的重要原因。雨傘革命敗走中環,因為擾亂社會秩序,犯法行為受到市民的譴責。破壞市民生計,擾亂社會正常生活,不會受到市民擁護。用脅迫和劫持人民的福祉去強迫政府按少數人的意見走,政府沒有這麼懦弱,也不會獲得市民的同意。新年將至,人們盼望香港人都能更理性地處事、待人、處理國家大事。擺脫做奴隸的唯一途徑就是做回中國人,不受西方控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