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雨傘革命徹底失敗

雨傘革命在西方反華勢力的支持下,由香港反華承包商黎智英等策動的雨傘革命已日薄西山,氣息奄奄。從戴耀廷扯高氣揚宣佈佔中開始,到走入警署自首,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可說是短命的革命。他們攻政總,衝擊政府總部的玻璃幕牆,和警察對打,都一一敗下陣來。他們要面對市民的控訴,要到法庭接受審訊。他們要梁振英下台,要撤消人大決定,要翻轉香港,無一成真。

 
他們要所謂真東西,真不了。他們的理想不切實際,不合社會倫理,不講道德,不懂禮貌,不尊重法治,不願意協商,不識少數服從多數的民主原則,已經注定了他們脫離社會主流的民意,走向失敗的終局。激進、暴烈,恐嚇,只會嚇怕懦弱的人,對於歷煉豐富的中央領導人,只是小孩撒野的技倆。以香港市民的福祉去要脅中央,等於用自殘去向大人要好處,簡直是傻仔行為。

 
對於愚蠢和幼稚的行為,大人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其接受教訓,在生活中去成長。佔中霸路的行為神憎鬼厭,怎會獲得市民的支持呢?少數人要脅持香港去達到他們的政治訴求,讓香港承受了巨大的損失,這種政治行為如何會使市民認同?這批政客自以為了不起,市民都不知民主為何物,要他們為全香港人爭取,簡直笑話。不尊重他人,不懂以理服人,以要脅手段處事,民主何在?

 
雨傘在警察執法下,一把把折斷,給丟到一邊。擾亂社會秩序的行為受到市民的譴責,要求法庭清理路障,恢復正常的社會生活。煽動佔中者,也一個一個的給市民控告,要求賠償損失。多行不義必自斃,以身試法必獲刑。雨傘革命要推翻政府,結果給推翻的卻是這班不知所謂的鳩嗚蝗蟲。為了收拾殘局,治愈創傷,政府要花大力氣清理,重建香港的未來,以消滅殘留下來的遺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