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香港民族復興黨

今早在網上看到一位年青人說有衝動要組織政黨進入立法會鬧醒反對派。我一看有一百多人支持,我想這已足夠組成一個政黨了。組織政黨要有目標和宗旨,只為鬧醒反對派號召力不會很大,我建議他們把黨的名稱定為民族復興黨,以團結全國各民主黨派和中國共產黨合作,為中華民族復興而共同出力。民族復興黨的宗旨在於改善人民生活、復興中華民族,為文明進步而奮鬥。

 
投入政治,守護香港,保衛祖國成為這次反對派亂港事件後的一個反思。這批年青人看到香港受到侵害,那些壞學生要代表香港年青人,覺得非常可笑、可氣又可憎,都紛紛站出來作出自覺的守護香港、保衛法治的行動。在香港廣大市民的支持下,警方採取了強有力的行動,擊退了學聯和學民思潮在黎智英、李柱銘等漢奸和港奸支持下進攻政府總部的包圍戰,恢復了社會秩序。

 
年青人組政黨要注意團結學術界和各個界別的精英人物,聽取他們意見,形成自己的黨綱,結合實際為市民服務,還要有更高的目標,為整個民族和世界各民族融洽相處而努力。政黨既要注意落實眼前的任務,也要為五年十年後的事做準備,因此必須團結有學問而有理想的人一起去奮鬥。政黨服務社會人群,要有理想,有志氣和堅定的意志,不能憑一時的熱情和衝動,要深思熟慮。

 
現代中國不處於受侵略和戰爭年代,政黨無需考慮組織武裝力量,但要堅定地支持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存在以防外敵入侵。特別防止外國反華勢力用顏色革命去武裝反對派。對於學聯叫囂要用暴力之時,政黨應依靠警力防暴,更要依靠解放軍以防外國勢力大規模武裝入侵。政黨要以文鬥,但絕不可天真到以為反對派會用愛與和平和你交往。從他們製造帶剌的盾牌進攻警察,你就知這些反對派的本性如何。民族要復興,要注意整治民族敗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