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不可縱容年青人撒野

學聯和學民思潮只是一班想歪了腦的年青人,與時代精神脫節,更與廣大要把所學獻給社會和國家的年青人相去十萬八千里。他們一句為民主就可把法律視為無物,擾亂社會秩序,堵路衝警,企圖攻佔政府總部。這種無政府主義,無法無天,無視社會利益,造成市民的損失數以千億計。這種不講社會倫理,不守法的年青人,社會絕不能縱容,必須嚴加管教,讓他們接受懲罰和教訓。

 
這一班垮掉的一代,由媒體和輿論界中反政府和反共產黨的人給予錯誤的引導,讓他們曲解民主,否定愛國精神,藐視法治,把造反叛國當英雄。他們把擾民,破壞社會秩序,視為獲取他們訴求的手段。他們學會用脅迫和騎劫的方式去威嚇市民和政府,企圖社會對他們讓步。有人還故意原諒他們,說誰沒有過反叛期,要社會理解。可是,反叛期的青年都不可做出破壞法治的行為。

 
任何年青人犯法了都要受到制裁,不能因為他是年青人就可輕輕放過。年青人不加管教,將來更不可能走上正途。縱容並不能教出有作為的一代,只有嚴加管教,年青人慢慢就懂得尊重法律,學會守法和尊重他人。如果聽之任之,縱容其橫蠻無理的要求,這個社會必亂無疑。一個年青人學會無法無天,不受管控,有如把槍交給一個野蠻人,社會大眾必遭殃,法治必嚴重地受到威脅。

 
基本法和人大決定是香港的法治基礎,他們狂妄到要推翻香港賴以生存的法治根基,把按基本法辦事的人指為奴隸,可見其狂亂到何種程度。他們佔中霸路受到社會譴責和管控,不接受教訓,居然還學戴耀廷破壞法治的法律教師叫大人不繳稅,不交租去擾亂社會。這種不知悔改,惡毒無恥的年青人,不好好給予教訓,他們最後必會拿起槍射殺自己的同胞。社會能縱容這種狂妄的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