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該落網的都自投籮網了

作法自斃,自投籮網,就是笨賊。煽動佔中,侵害香港的大老虎紛紛墮入法網。這些笨賊,自投籮網,還想打小算盤,想以阻差辦公小罪,逃過煽動和組織佔中罪。實則這種聰明,逃不過法律和警方的起訴。阻差辦公是一條罪,組織和煽動人去犯法又是另一條罪,不可能逃脫法律的制裁。香港市民會組織起來要求警方嚴正執法,不讓一個壞人逃脫。香港人都明白只有法治才能讓香港有民主前途。

沒有法治的地方不會有民主;不懂得尊重人的地方不會有民主;不尊重法律的社會,不要說民主,就是人權都不會有。香港很少垃圾蟲,因為亂丟東西,必被送上法庭。被抓不是香港沒有民主,而是他們不遵守法律。不尊重人家,到人家那裡搗亂,社會要有法律規管。經過這次佔中霸路以後,警方知道要嚴格執法,否則社會就會豺狼當道,無法無天,社會秩序混亂,人人都可亂作主張。

這次小蒼蠅抓了一二百隻,大老虎也落網了幾十隻,真是大快人心。這些人還有個想頭,以為被捕了就可當英雄,可再引來幾萬人去圍攻政府,正如戴耀廷所想,自己去自首,會有萬人去包圍警署,結果讓他失望。黎智英和李柱銘成了犯人,他們圖謀在法庭詭辯,以引起美國關注,去抵制中國。他們也太天真了。中國已做好準備,在這場應對反華的抗戰中,打一場硬仗。香港愛國者也做好了準備。

守護香港,保衛國家利益,是一場持久戰。奪權者和野心家只能被掃走和掃入歷史垃圾堆。黎智英承包美國反華工程,甘當反華馬前卒,還死不悔悟,最終只能接受法律制裁。李柱銘授與脫罪詭計,結果玩法者發現自己原來是蠶蟲師爺,自投羅網,想脫罪逍遙法外已不可能。香港該慶幸的就是法律這把劍,可以斬妖除魔,讓香港享有太平。香港祭起法律的大旗,可以治病救人,管好香港這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