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呼籲被利用者急速撤退

金鐘確有不少被利用和被煽動起來的學生,但絕大部份早已撤出不再被利用。現在還有一些被黃之鋒一類壞學生捆綁的幼稚學生及被邪惡教師推上街頭的傻仔,自以為是民主鬥士。不過現場絕大部份人已不是學生,而是偏激、不願守法者。他們鐵了心要與法律鬥到底。他們要與香港為敵,視警察如無物。這類人是社會最大的禍害,隨時都要給社會製造極端事件,政府必須將其清除。

 
警方清場在即,我們呼籲尚在現場的人群,必須認清形勢,承認自己的錯誤,做出洗心革面的行動,撤離現場,還香港市民道路,守香港法律,快去自首。這是你們唯一給自己一生做的最好決定。雖然你們日後可能要面對法律制裁,總比你一錯再錯,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更有益。你們別聽戴耀庭及黎智英所說,香港人還沒有為民主流過血,要你們去死。你們看看他們現在身處何方?

 
被蒙騙的人應該醒醒,民主不是佔中霸道,民主也不是破壞社會秩序,民主更不是去破壞國家憲法。用騎劫香港人對普選的訴求去反全國人民的決定,用脅迫的手段去和法律作對,與民主一絲一毫都掛不上號。民主必須學會尊重人,懂得以理服人。用自殘或威脅手段去達目的,對父母或會有效用,對整體社會作出這種行為就是犯罪,也達不到目的,最多只能引起人的注意。有用嗎?

 
該撤則撤,迫在眉睫,不能再當傻仔。留在現場的將是死不悔改的廢青和社會渣滓。你們與其為伍,還要社會把你當大爺,有可能嗎?在香港生活,不守香港法律,不聽勸告,只能後果自負。社會的聲音已經很明晰,容忍已到了極限,社會有些人還在叫你留守,自已卻躲得遠遠的,你們還不清醒起來嗎?你們已魔鬼纏身數月,現在是驅魔趕鬼之時。你們要不醒悟,你們就是惡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