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香港共和黨

香港人崇尚民主自由,對於專制的帝皇制度沒有好感,更不希望有帝國式的殖民統治。響往西方,要西化,把外國反華勢力當爹的只是少部份舞動龍獅旗的軟骨動物。西方不全是毒藥,共和的思想就是讓各國人民正常的來往,達致共贏、共和、共同發展的目的。香港作為國際城市,共和的思想對香港發展非常有利。有共和思想的人,可以抵制港奸用假民主來實行專制的騙子和政棍。

 
從孫中山先生開始,中國人已有了共和的思想。毛澤東和他的一班同道中人更為國家建立了人民共和國。從此國家沒有了軍閥割據的局面,侵略者被一一拒於國門之外,人民當家作主,全民投入建設國家的行動中去,以摔掉一窮二白的命運。在共和國的前三十年,積累了建設共和的經驗和教訓,後三十多年全速前進,追上美國,成為一個富強的國家。共和的好處,國人有目共睹。

 
香港建立共和黨可以對抗香港那些借民主之名,行引外國反華勢力干涉內政,出賣國家主權為實的漢奸走狗。香港想要穩定繁榮,必須要有共和思想的民眾,為香港建設民主自由、沒有專橫拔扈的傢伙在議會阻礙民生建設的共和政黨。香港年青人出頭組成的香港共和黨,實在值得提倡。香港在這次佔中霸路中,很多年青人紛紛覺醒,知道自己必須參於政治,不讓壞份子毀滅香港。

 
政治覺醒是政黨繁衍的土壤,使社會重新整合,讓年青政黨繁植,比比誰對香港更有貢獻,以突出愛港愛國、以建設香港為己任的政黨受到市民擁護的程度。香港共和黨的成立是香港走向共和、共贏、共同發展的開始。人民既已覺醒,黎智英和李柱銘這類港奸的末日已經來臨。在共和政黨面前,漢奸和不愛國的人怎可以做特首?香港共和黨的出現,必然是港奸賣國賊的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