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香港醜陋的一面

聖誕節前夕聖誕老人給香港人開了一個玩笑,把一千多萬500元港紙洒落一地,有人不顧道路安全,衝出馬路,把一捆一捆的錢檢走,據為己有。這些人忘記了路不拾遺的祖訓,演出了貪婪的一幕。香港最高學府,香港大學的學生應召去英國國會叫英國政府重啟野蠻貪婪的"南京條約",迫中國政府接受喪權辱國的條約。香港大學還有法律教師煽動學生去違抗法律,用劫持香港的辦法謀取政治利益。

香港這部份人的表演令世人側目,也使人看清香港文明的背後有如此不濟的一群。老師煽動學生犯法,卻不讓自己子女參加。天主教學校一邊叫人救靈魂,一邊輕輕放過用粗口罵警察的小學潑婦教師。這位教師死不悔改,參與"調理農務蘭花系"擾亂香港。陳日君作為天主教樞機收了黎智英黑錢,繼續伴著他犯罪,藐視法庭,參與非法集會。他們不甘心霸路惡行被清場,希望有更多人出來支援。

結果令他們失望,搗亂者都避得遠遠的,讓他們少數幾十個煽動者和組織者,一個一個的被警察禮貌有序地逮捕。大學生和中學生參與擾亂香港,還說代表下一代和香港的未來。他們書未讀好,人生經驗欠奉,連工作經驗都未有,要代表全香港人和祖國分裂。這種愚蠢的下一代,竟然出自香港大學,難道這不是潛伏於大學中的西方特務教出來的學生嗎?鄭宇碩這類教師還能在大學為禍學生嗎?

香港大學部份學生要起義,要革命,要推翻政府,另立中央,難道這些人不是余若薇、梁家傑等人呼叫起義,解放香港的翻版?這些人破壞國家統一的意志,分裂民族團結的圖謀,令全世界華人震怒。香港出現如此不顧社會安寧,借民主和普選之名破壞民主和市民普選的訴求,實在世間少有。不講理,劫持和脅迫都不是民主社會的行為。不禮貌,橫蠻無理,破壞法治,是民主和自由的毒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