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黃之鋒搞絕食

黃之鋒躲入帳縫搞絕食,大家不知這個古惑仔絕食那一樣食物。因此網上很多年青人叫他最好不搞絕食,搞自焚,對社會更有好處。絕食,甘地搞過,陳日君也搞過,現在輪到黃之鋒。第一個做者是天才,第二個做者,已經不怎麼有效,第三個再做就見怪不怪。何況黃之鋒已不知是第幾手,只能給人留下笑柄。香港市民有誰會關心他是不是會餓死,只有培養他做接班人的反對派。可是我肯定他不會餓死,他只是在整古作怪,想博同情。對於禍港者,誰還會去可憐這個小丑。

鄭宇碩是這個小魔頭的師傅,把小魔頭提早變魔鬼。其父母也是不倫不類的亂港份子。香港生出這種小魔頭,他的父母居功至偉,其次就是陳方安生、美國駐港領事和美國中情局的駐港特務。黃之鋒就是被放到反華孵化器中搞出來的怪胎。他既是小魔鬼,也是港奸接班人。香港人如對這種人抱有幻想,以為香港未來靠這種年青人,香港等乞米都可以了。香港有能力的年青人多得很,不靠他。

香港大學中對國家、民族有承擔的年青人多的是。他們不會去摻和他們擾亂社會秩序的行動,更不會被他們煽動起來去做違法的事。他們對戴耀廷的誤導言論具有獨立的批評能力,堅決抵制,不受迷惑。他們知道民主必須尊重法治,懂得尊重他人意見,懂得少數服從多數的原則,也懂得協商和講道理的重要性。用脅迫手段要人聽從,不是民主,而是違法行為。用佔中霸路騎劫香港人,是一種罪行。

黃之鋒搞絕食,市民有人拍手叫好,最好這種人都給餓死。可是,我們可以肯定這些人不會餓死,只會給人留下笑柄。我們都在觀察這些小孩怎樣想出名,希望特區首長去探他,怕他餓死,給他送去補藥、雞精、燕窩,最後特區還要給他頒發英勇勛章。這些小孩在反對派的死橋策劃下,還想特區高官接見他們向他們說好話,巴結他們,讓他們成為年青人的榜樣。黃之鋒絕食可笑、幼稚、幻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