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司法公正 訟棍閉嘴

上帝對摩西說,不可傳播謠言,也不可與惡人攜手做假見證。不可隨眾行惡,不可在訴訟事上隨眾說歪曲正義的話;也不可在訴訟的事上偏護窮人。對的為對,不對的就不對,不能因為你是梁家傑、余若薇之流說了,曲的可變直,歪的會變正。他們不是耶穌,也不是魔術師,他們無法玩弄法律,把佔中霸路的行為變為對的事。上帝叫他閉嘴,香港市民更希望他們痛改前非,尊重法治。

 
上帝又告誡梁家傑之流,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使明眼人變瞎,又能歪曲義人的話。梁家傑收了黎智英錢,替他做不義的事,結果給人篤穿,就把錢吐出來交給公民黨,辯說袋住先。他逃過了法律的制裁,卻逃不過上帝和市民的審判。梁家傑像瞎了眼的人,對佔中霸路的惡行視而不見,佔前煽動人去佔,佔後為他們開脫,還在尊重佔的行為,對被佔給市民造成的傷害一概不理。

 
公民黨煽動窮人婆婆去阻政府建大橋,為接通中港兩地義行打官司,結果累香港市民因大橋工程延誤而無端損失了60億元。公民黨壞行不能得逞,又心生一計,要把香港菲律賓女庸變成香港居民,又和政府打官司,遭到全香港市民的反對。中國只有56個民族,什麼時候要你梁家傑和余若薇把中國變成57個民族。我們56個民族中,有些只有幾千人,如公民黨成功,菲族將超十萬人。

 
公民黨不知所謂,毛孟靜之流拖著旅行箱在街上行走,挑動香港年青人反國內遊客,把他們說成蝗蟲。遊客到港消費,對香港中小企生存居功之偉,把人家說成蝗蟲,無禮兼無良。這種壞人才真正是香港蝗蟲,把香港吃光吃淨。鬼佬司馬文為公民黨員,在國慶節莊重的國慶酒會上,不尊重主人家,撐開黃雨傘支持雨傘革命打殘香港。香港必須對這種人以法治之,以提正氣。上帝和香港市民都不會讓這些人永遠橫行霸道,必出手將其清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