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整頓大學要先整治戴耀廷和陳健民

大學混亂,部份學生騎劫學生會,把學生會變反社會的組織,擾亂社會秩序、切斷交通、包圍政府總部、檢查運戴物資入政府總部的車輛、組織和煽動市民作反、抗拒國家法律、以市民利益要脅政府交學生決定國家大事。這種狂妄,無法無天的行為,其實都由一班親西方教師和西方反華基金滲入校園活動的結果。美國中情局出於美國利益,在香港收賣反對派,用政治黑金培養遏制中國崛起的勢力。

戴耀廷和陳健民就是滲透在大學內的特務,擔當散播錯誤思想,煽動動亂的爛頭卒。他們背後尚有潛藏得更深的英美情報人員,擔起培養反華勢力接班人的任務。他們在大學中搞局,以隱閉的方式把各種政治黑金輸送入校園,收賣學生領袖,控制學生會,以達欺騙學生,撒播反政府思想,培植反華勢力的死硬派。這次亂港行動,充份暴露了西方要置香港於死地的計劃。戴、陳就是前台的指揮。

周永康為反對派培養的接班人。他們期望他讀完書,帶領香港人走一條對抗祖國,背叛中華民族之路。他們借民主和自由之名犯罪,置市民的民主和自由於不顧。他們自私自利,自以為是,要做救世主的心態,害慘不少中小企,讓他們跌落愁雲慘霧之中。他把人家現實的生活美夢打碎,說是為了他們的未來,香港真多得他不少。這班人的錯誤思想就是戴耀廷和陳健民之流給灌輸的,腦袋裝水所致。

國家按基本法制定法律讓香港2017實行普選。挑動學生和不明真相市民出來反對,強說由提名委員會提名愛國愛港者做特首候選人就是假曾選。我們要問那個國家規定不愛國的人可以做總統。香港又不是一個國家,戴耀廷又不是特首有什麼理由叫學生去管理香港,強迫政府聽一班書未讀完,連工作經驗都沒有的學生,去管未來。香港教育當局不好好整治大學和戴耀廷及陳健民,香港如何了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