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趕鬼驅邪 香港重生

美國鬼、英國鬼、日本鬼都在搞中國,他們勾結內鬼,以圖遏制中國在世界崛起。聖經路加福音告誡人們,如果一個國家自相紛爭,就必定荒涼;如果一個家庭自相為敵,就必然敗落。為了打擊中國強勁的發展勢頭,那些外國鬼就利用內鬼擾亂香港,阻礙中華民族復興。香港所有愛國同胞都看清這一點,堅定地守護香港,保衛祖國。在這一段時間裡,看到很多自發的趕鬼行動出現。

 
鬼頭仔在香港現身,想入侵各個社區,給當地市民唾罵、驅趕。有不少市民曉以大義,讓他們啞口無言。在強大的守護社會力量的抵抗下,魔鬼不能再輕易作惡,讓香港絕大部份地區都安然無恙。香港有些學生給大魔頭毒害,有如邪靈附體,用脅迫手段劫持市民利益,要香港絕大多數市民接受他們少數人的意見。他們說市民都是奴隸,不懂民主,只有他們用脅迫手段的人懂民主。

 
他們置香港人的利益於不顧,用不合作,拖累的手段,讓香港多花錢,多損失去達成脅迫香港人屈服的目的。甚至像戴耀廷這種法律教師教學生去違法佔中霸路,現在自首了以後,又再煽動人違法不繳稅,不交公屋租金。這種惡鬼纏身的傢伙,就像聖經上的污靈被耶穌驅趕後,想要回到從前離開了的房子。戴耀廷這種惡魔,佔中失敗自首,又請出更惡的污靈來,以圖讓香港情況更壞。

 
為了讓香港日子不好過,香港這些內鬼企圖聚集更多遊魂野鬼來香港作亂,都給中國一一拒於門外。戴耀廷有如聖經所說,去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污靈來,進去住在那裡;那人後來的情況比前更壞了。香港市民絕不能讓這種情況出現,必須和警方合力趕鬼驅邪,守護香港。黃之鋒這種小魔頭,在大魔頭的指引下扮純潔,反政府,取悅外鬼,欺世盜名,要做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香港大小鬼頭仔,公民黨的司馬文一類的外鬼和梁家傑一類的內鬼結合,都在香港亂舞。反華的美國鬼、英國鬼、日本鬼,蠢蠢欲動,隨時咬香港一口。大家除了提防,必須將這些野鬼消滅。香港要祭起法律之劍,拿出驅鬼的勇氣,才有重生的機會。黎智英、李柱銘和陳方安生是引外鬼的大鬼頭仔,有如吳三桂引清兵入關一樣,大開中門,跑到英美引鬼入關。香港要以法驅邪除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