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反華勢力必須獲得制衡

美國中情局鐵了心要遏制中國發展,不會停止他重返亞太搞中國的決心。他取中國的東海和南海做文章,也把香港作為他進攻中國內地的基地。他在香港通過大量金錢養了一大批中情局情報和策反人員,可謂落重注在香港賭一鋪。在香港步署一個一千多人的特務機構搞小動作,其費用驚人的龐大和花費不能小看其破壞力。他的魔爪伸入大學、社區、教育、新聞,對其禍害不能不警覺。

 
他的破壞力在於挑動社會分裂,用謠言和挑撥離間之言敗壞人心。像蘋果報那樣把講粗口罵警的教師捧為英雄,把反國民教育的人捧為香港未來的棟樑,其用心和目的昭然若揭。黎智英承包了中情局遏制中國的工程,自然要想辦法敗壞人心,讓群眾不守法,破壞法治,還要給他們理由去自辯,自我開脫,扭曲事實,把黑說成白,非說成是。只有通過這種洗腦法,才可騙人去做壞事。

 
一個法治社會出現這種奇景,實在不是偶然的事,是用錢堆出來的一種反社會景象。出錢支持在大學搞研究民主的課題,看來沒有什麼大問題,但通過這種捐獻,在大學中找年青的代理人,洗他們腦,吸納他們成為自己人,在香港培養反政府人才,以便成為將來由他們控制的反對派,向中國發動進攻。美國中情局的手段,就是把年青人培養成反政府的領袖,由他們去為美國衝殺。

 
由這次美國中情局在背後策動的雨傘革命看出,這班反政府的年青人,影響了大學中的一小撮年青人;同時反對派中的一些老師也影響了一些中學生,在矇矓中做出反政府的行為。他們用所謂公民抗命叫人去犯法,惡毒而無理,引學生走入破壞法治的誤區。政治改革不用討論和協商的民主手段,而教人去脅迫,簡直魔鬼行為。年青人必須奮起,組織起來,制衡極端邪惡的違法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