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若不悔改都要滅亡

在國內,周永康濫用職權撈取利益,大小跟從有樣學樣,必遭覆滅;在香港要以西化和港獨來殘害同胞者,最終必被消滅。耶穌說,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其他的加利利人更有罪,你們若不悔改,都要這樣滅亡。在大學中拿高薪,住洋房,引領學生走不義之路,背叛祖國,禍害香港,煽人違法者,最終都將被法律繩之。無論西方有多好,你都要忠於自己的祖國,為國家培養下一代。

 
錢學森、詹天佑等過百名中國近代在科學技術有大成就者,肩負人民重托到海外留學,回國為國家做出大貢獻,最終使中國在世界崛起,成為世界最大經濟體,國民生產總值就在今年超越美國兩千億美元。相對於佔中霸路的學者鄭宇碩之流,非可類比。他帶大學內大小港奸到金鐘示威,支持他們教出來的偏激學生,還穿上大學禮袍,擺知識份子架子,真是丟人現眼,貽笑大方。死蠢!

 
大學中不少教授指其行為,不知所謂。學位有什麼用,如不能對國家和社會做出有益的貢獻,讀屎片還不如。搞政治,不是把社會搞得更和諧,而是不斷挑釁,無止境地要以一己之見騎劫整個社會,這種人那裡會是好人。他們好像自己才懂民主,掌握真理,置絕大多數人的意見於不顧,他們那裡還有一絲一毫的民主意識。他們堅持自己的意見才對,人人都得聽從,這種人何其專橫。

 
他們騎劫香港市民的福祉,要脅政府和中央。這種違法行為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態度。他們還講出各種歪理為違法者辯護,怪罪執法者,假如有人去他家佔其廳,霸其床,看他是否要報警執法?這批歪理連篇,滿口仁義道德者,其實就是上帝口中不義之人。做教師的教人違法,聖經上說,教師的將受更嚴厲的審判。還說,舌頭雖然是小肢體,卻會說誇大的話。用舌頭犯罪,必覆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