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平安夜,今夜平安嗎?

鳩嗚亂叫,騷擾店鋪,還有人要扮報佳音與信主耶穌的教徒分庭抗禮,搞得信眾人心惶惶。耶架誕生打救世人,際此神聖安寧之夜,鳩嗚出動,神憎鬼厭。要搞事也得等到過了聖誕,別和教徒過不去。何韻詩和同性老歌手都要於聖誕去報雨傘叛亂之音,想利用耶穌誕生為自己造勢,實在罪過。聖經說,愚昧的人不喜歡明白事理,只喜歡顯露自己的心意。””他的口唇是自己性命的網羅。

 
利用平安夜去擾亂社會,實在不敢恭維。這些鳩嗚像賭徒輸紅了眼,要借耶穌之光為自己返本。對於這種惡行,耶穌和教徒都只會反感,不會覺得他們是在傳主耶穌的道理。社會普遍希望香港有安寧,黑惡勢力不要來搞香港。美國中情局要反華,要利用香港反對派作反,也千萬別選擇平安夜來做壞事。可是世界總是這樣,要作惡的人永遠不會行善心,往往都會選擇喜慶日子埋手作惡。

 
警方已做好準備,以高度警惕之心注意事態的發展,保護市民不受到驚擾。這些人佔中失敗之後,不甘滅亡,企圖捲土重來,繼續其破壞社會秩序,擾亂社會的安寧。他們說,為普選,其實為奪權。他們不想守法,按規矩去落實普選,而想用旁門左道,攻擊中央政府,劫持香港市民的利益去脅迫中央政府聽命於這一小撮壞份子。他們三番四次地殘害香港,使市民感到極度厭惡。

 
對於這種不知悔改的人,耶和華這樣說,猶大三番四次犯罪我必不收回懲罰他的命令;因為他棄絕耶和華的律法,不遵守他的典章;我必降火在猶大,燒毀耶路撒冷的堡壘。這些鳩嗚死不悔改,不重視香港法律的嚴肅性,必遭社會唾棄,被繩之以法。平安夜,鳩嗚出動能有平安嗎?香港人都靜觀其變,支持警隊嚴正執法。但願香港人心歸於理性,讓香港在平安中渡過寧靜的一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