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美國重返亞太針對中國

歐洲和美國很多基金在香港找尋投資機會,說是把亞太總部放在香港,其實80%業務都針對中國。中國是目前世界投資最活躍的地方,也是資金最好的出路。中國的發展令世界金融業有了長足發展的機遇。中國現已成世界最大經濟體,國民生產總值已超越美國。未來20年還會穩步上揚,把美國遠遠摔在後面。美國為了保住世界霸主地位,必須遏制中國,阻礙中國發展的步伐。

 
美國遠在太平洋彼岸,日本已吃了他的原子彈,已臣服於美國,無能力再和美國決一死戰,他重返亞太做什麼?說到底,美國就為了遏制中國發展,威脅其世界霸主地位。美國要遏制中國崛起,要破壞中華民族復興,可能性很小,唯一能讓他有機會的就是挑動中國內亂,用其暴亂民主去擾亂中國。可是中國經歷文化大革命的動蕩,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經驗對付內亂,美國可謂黔驢技窮。

 
雨傘革命是美國安排黎智英承包反華的一項工程,到目前已成強弩之未,隨時可以收攤了。美國花了那麼大資本,拿不下香港,條氣確有不順,但香港人定力夠,雖有不少人中計,在其長年累月的輿論攻勢下迷惑了,但絕大多數人認清形勢,不為所動,實為美國中情局失敗的主因。利用年青人的無知,去做對國家和香港不利的事,明眼人都知不對,只有那些死硬份子還不知悔改。

 
李卓仁成立工黨因為知道可以利用美國的工會基金搞事,在香港活動,以圖建立擾亂中國的基地,為其可怕的魔鬼行為設壇作法。他們要在香港起革命,鼓動中國人自相殘殺。他們對中華民族要復興的呼聲不聞不問,他們只關心自己要做王的圖謀。余若薇叫人起義之聲尚在香港人耳根鳴響,只是香港人對其狂妄的訴求不認可。她們這些人正是美國重返亞太的走狗和被利用的鬼魅魍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