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教育與法治

香港正經歷佔中和鳩嗚的騷擾,政治環境陷入是非不分的年代。中國在崛起之中,嚴重威脅了世界霸權勢力的利益,他們重返亞太就為了針對中國,遏制中國。要打壓中國的復興,必須利用和培植反對派搞搶奪政權的爭鬥。輿論是重要的政治陣地,他們落重注在媒體身上,把蘋果日報作為遏制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的"中央"日報,鼓動和引導群眾走上反政府和反國家的邪路。香港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在這種時刻,人鬼難分,是非給攪亂,黑白被混淆,只有教育和法治才能救香港。社會矛盾各種各樣,但所有矛盾都容易解決,只有政治問題才是深層次矛盾,政府必須抓住主要矛盾,才能理順香港的管治問題,消除亂源。教育是第一要義,沒有明白事理的公民,思想混亂,是非模糊,必會給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教育是長期的工作,必須及時從嚴去抓,同時要使用法治的劍去擊破擾亂社會的圖謀。

2017年普選是國家定下的政制,反對派要以本土主義去對抗中央,企圖阻礙普選另搞一套,把不愛國及西方的代理人推上管治香港的位置。他們以香港人優先的說詞去製造混亂。香港政府負責管治香港,立法會上那一件不是討論與香港有關的事?用本土意識騙人,去針對和衝擊國內遊客,既不禮貌、不文明,也是非法的騷擾行為。政府必須用好法治這把寶劍,對作出違法行為的壞人給予懲處 。

普選制度必須按基本法和人大決定建立,一切用脅迫手段去破壞制度建設的圖謀都是非法的。公民行使權利必須在憲法之內,通過人民代表大會表決始可實行,要越過國家憲法,對抗中央的行為等同叛國。對於不講理的人,做出違法行為,必須用法律給予制裁。同時,教育是政府必須抓緊做好的工作,以培養市民遵紀守法,尊重國家憲法和13.4億人的意志。不講政治倫理,社會必定會無法無天。

學生是社會的未來,是國家的棟樑,不能教出忠於祖國、關心中華民族復興的下一代,國家振興無望,香港也必拱手送給西方的代理人。香港教育局必須選好校長,任命有國家民族觀念的人擔任要職。教育人才必須全國招聘,能者上位。中央人民政府教育部門和香港政府的教育局必須聯手策劃好香港未來的教育事業。教育是一國之內的大事,不能聽憑亂港份子作主。教育和法治必須掌控得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