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三傻落網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佔中三傻終於明天自首,自墜法網,這就叫做作法自斃,惡有惡報。回想當初意氣風發,輪回於學校之中,煽學生去搞違法活動,更在九月底把學生推到佔中前線去擾亂社會秩序,騷擾市民正常的生活,把馬路主幹線切斷。他們還狂妄地宣稱他們為民主還沒有流過血,要香港學生去死。結果政府任其挑釁,不動聲色,讓三子嚇出尿來,跑回學校上課。可是卻給人釘死了。
三傻已知事敗,逃不過來自四面八方的銳利眼神,為求自保,要求萬人和他一起去自首,以圖擾亂警局,讓自己在人群中逃脫。可是反派中人精過鬼,肯老實和他去自首的人實在少得可憐。當初大聲支持他的人都躲到後面去,只有被他欺騙的一小部份學生和偏激人群,還在死撐。當初核爆中環、和平與愛,在他們身上再也感受不到。朱耀明牧師給上帝唾棄,戴耀廷給學生用奇異的眼光釘著,陳健民讓學生感到不倫不類,如坐針氈。
戴耀廷知道自己所犯何罪,還能把法律那一條都講出來,只是在記者會上說他參與了佔中。他想瞞天過海,把有計劃、有預謀、有組織地煽動佔中的事實隱去。他把到各校去串連,去煽風點火,在報章連篇累牘地發表煽動性言論的事實一概忘掉。他在金鐘興奮地宣告佔中開始,連喊三聲的激情全都忘了。這和強姦犯激情過後把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的情況一模一樣。這種強姦民意的人實在可惡。

三傻現在扮慈悲,扮同情學生流了血,在市民面前扮好人,勸學生撤離佔中地盤,扮自首認衰。可是還有多少市民會同情這種五時花六時變的變色蟲。牧師讀壞聖經,教書先生教學生違法,戴耀廷和陳建民對得起家長,牧師對得起教友嗎?朱耀明和陳日君,明天都將自投羅網,這是上帝的旨意。犯罪者必遭懲罰,然後才有救。作惡多端,不受懲罰,天都無眼。三傻落網,眾丑丟人現眼,實咎由自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