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關注暗示式煽動暴力

"上帝要你滅亡,先要你瘋狂。"戴耀廷佔中失敗自首後,心有不甘,煽動不交稅,不繳租。人家說用這種方法對他的政治訴求毫無作用,他就暗示反對派中會有人要使用暴力。那些網上大小嘍囉,開始暗示丟燃燒彈,到半山區放火,燒主人不在家的房子等等。也就是說,佔中失敗後,反對派有人在策劃殺人放火。反對派頭面人物用暗示法,鼓動跟從者去犯更大的罪,其用心的歹毒警方不能不防。

對於這種威嚇,香港必須高度警惕。佔中從作輿論準備,經一年多組織,逐步成形,最後爆發。現在連前政府高官王永平都在作這種暗示。他們不是預言家,而是叛亂勢力的一員,用這種暗示法逃避法律責任,暗中鼓動和教唆人用暴力手段破社會秩序,達到他們的政治目的。反對派一貫都用敗壞人心的手法去培養破壞份子,把他們的行為說成是正義的,然後培育死士去做出恐怖襲擊事件。

這種手段就是美國中情局在暗中使用的殺手間。要搞亂一個地方,一計不成,就會出動更毒辣的手段,以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佔中企圖引解放軍出來驅散人群,不能得逞,要將擾亂行動升級。香港的禍福,在於香港人的覺醒,如還有人受反對派愚弄,暴力必會出現。中情局已準備好發動進攻,網台也開始先行放風,香港警方必須不放鬆監察破壞份子,對煽動和組織者嚴加管控,以策安全。

佔中的組織者和煽動者大部份都已落網,檢控工作的準備必須加緊,不能輕輕放過,否則後患無窮。香港一些給挑動起來反共、反中央的人都是中情局最好利用的工具,都是他們借刀殺人,擾亂香港,遏制中國好使好用的平宜工具。作為觀察香港回歸情況的人不能不提出忠告,希望政府提高警覺,不可掉以輕心,讓奸計得逞。沒有23條,香港也要保衛國家安全,守護市民生命和財產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