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外國勢力

外國勢力入侵,香港要有手段管控。英國國會有人要來香港撐亂港勢力,整古作怪,調查這樣那樣,給外交部一招擋在門外,大快人心。美國國會也有人說三道四,也給中國外交部叫閉嘴,別來干擾中國內部事務。中國內政那容得你外人插嘴。關門教仔是我的事,誰給我個仔錢去做壞事,必須問個水落石出,打醒個衰仔。香港那個人通過那條渠道,把政治黑金洗成網台經營開支,也要徹底查清。
外部勢力有正反,不全是黑惡勢力,人民之間的往來都比較友好,中日、中美、中英、中俄,都有正面力量在交往。像董建華搞的中美交流基全會就比較正面,相對於什麼歪門邪道的政治黑金,其對兩國人民的交往有益得多。和平是通過人民的正常往來和交流,互相了解,共同合作,以共贏的思維給世界帶來發展,帶來幸福。要獨霸天下,壓制弱小民族,都是自私自利的霸權主義行為,不持久。
在香港培養反對派,遏制中國發展,沒有可能,也不是友好的手段,只會把世界帶入混亂之中。在美國特務的支持下,有些年青人跟著頭目去胡搞,只會把香港引入邪路。對外國黑勢力,企圖侵蝕下一代的惡毒用心,香港必須有足夠的警覺,用有效的方法加以引導。敗壞人心,挑撥離間,說三道四,歪理連篇,就是外國黑勢力慣用的手法,他們都是通過收買本地的敗壞份子去達成他們的戰略目的。
周永康、黃之鋒、黃洋達等都是受外國勢力管控的小嘍囉,以圖把香港搞亂。在這些人的頭上,都有著外國勢力通過特務在背後掌控。香港反對派中更有人明目張膽和外國勢力勾結,擺明車馬和中國作對。陳方安生、李柱銘、黎智英、梁家傑、余若薇,李卓仁等都是在前台對抗的爛頭卒。他們各施各法,要領導香港反對派。可外國勢力各有從屬,都在爭取最大利益,互不賣帳,搞到七國咁亂。

香港過去17年寬大為懷,讓這些人自由發展。經過這次動亂,香港絕大部份人已經覺醒,知道何謂外國勢力,而外國勢力又如何在香港搞局。香港必須為23條立法,必須有效管控企圖擾亂香港和中國的勢力。香港的西化勢力和港獨勢力必須得到有力的管控。教育、政治、青年工作都要跟上。年青人要引導,不能縱容。縱容不法行為,年青人就容易給外人利用去做壞事。要發展必須防外安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