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萬象更新 香港重生

新的一年開始了,對於香港來說,會是不平凡的一年。經歷79天的佔中霸路,擾亂社會秩序的破壞法治騷亂後,香港受到了傷害。幸運的是當政者處理得當,讓香港攻佔政府總部,封鎖政府總部的進攻一一落敗,而沒有造成大的傷亡。香港反對派投敵行為,到美國和英國搬救兵助陣,都給外交部擊退。大部份組織和煽動叛亂者都已落網,只剩下少數人蒙混過關,企圖逃避法律責任。

 
2014年香港渡過了不平凡的一年,香港同胞團結一心,以正義之聲,支援警隊執法,嚴正抵禦違法者的進攻。香港反對派遭到了17年來最大的失敗,在法律和市民面前丟人現眼,出盡醜態。看到那些犯法的反對派律師和政棍,紛紛自投羅網和自首的現象,人心大快。反對派不甘心失敗,還想號召更多人反撲,但在自首行動中要號召萬人圍警署,結果只有幾十人去自首,成為城中笑話。

 
黎智英臭名昭彰,只好辭去聯交所上市公司主席職位,龜縮起來,準備接受法律制裁。他要面對洗政治黑錢、賄賂政客及煽動和組織騷亂等多項擾亂社會的控罪。他扮英雄、自封勇士和義人,實在發夢太早。對於上帝,犯罪就是犯罪,扮得再像也騙不了上帝。只有收了他錢的天主教過氣樞機,才會為他求上帝寬恕,香港市民絕不會放過他。多行不義必自斃,2015必讓大家得到驗證。

 
依法治國,依法管治香港,是香港獲得重生的法寶。肅貪倡廉,樹國家正氣,是中國強盛的必然選擇。無論你是政務司或中常委,只要你做出對人民不住的事,不務正業,不好好為國家,為人民做事,你的位置就在監獄裡。你不守法,鼓動人去違法,你的位置也在監房裡,不再是你的睡房。只有把壞人控制住,香港才有將來。2015年今天揭開新的一頁,萬象更生,香港也重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