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佔中霸路大錯特錯

直到現在還有人不認識破壞香港法治的害處,也不認識不講道理和脅迫手段的醜惡。不講理,不講法,只要自己的暢快,最後暢快不了,因為人家要反抗,要刮出去和他戰鬥。雙學佔領行動徹底失敗,就因為人家抵抗了他們的進攻。他們不講禮貌,不知羞恥,人家可以忍讓,待人家不忍讓了,他只能自討沒趣。警方遲早要執法,用法律手段清場,把佔領者和煽動者都繩之以法。

 
佔中的蒼蠅處理了不少,佔中的大老虎還逍遙法外。香港的安寧最終得由法治去守護。不合作,不交稅,不繳租,都是傷社會的手段,得不到正常人的支持和理解。對於這種違法行為還不知醒悟,要一錯到底,還要警察去呵護他們,不但天真,也不合理。對於故意違法者,警方不會去呵護他們,因為這些人正是社會動亂的原因和害人精。政府不嚴控這班人,香港將成無法無天的世界。

 
這些人敢於視法律如無物,無視行為對社會的傷害,原因這些人內心邪惡,把國家和社會利益不當一回事。他們自視了不起,以為香港人沒有了他們就活不下去了。他們內心腐爛,神憎鬼厭。耶穌說,從人的心裡,發出惡念、淫亂、偷盜、兇殺、姦淫、貪心、邪惡、詭詐、放蕩、嫉妒、毀謗、驕傲、愚妄;這一切惡事是從人裡面出來的,都能使人污穢。內心腐敗,行為必人神共憤。

 
這些鐵了心要毀香港法治的壞人,除了為惡行鼓掌,還對警方嚴正執法百般刁難。可是人家也有樣學樣,去對抗他時,就要警察保護。這種人格分裂的行為,都說明佔中霸路行為的謬誤。法治是香港社會的基石,任何人都不能去破壞。香港警方有權用一切手段去恢復秩序,給市民安寧的日子。不聽勸告,不理警告者可抓則抓,該打則打。不守法者只有嚴加管教,香港才有好日子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