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談梁振英宣佈不連任

梁振英昨天到醫院探望女兒,今天宣佈不連任特首,原因是要照顧家庭,但他會把餘下任期工作做好,為下一任特首順利交接做好準備。這一招把反對派的陣腳打亂,一下子失去目標,於是有人提出要集中火力打葉劉。到此,人們可以清楚看到,反梁振英是假命題,反中央才是反對派要做的事。梁振英任內的確做過不少好事,扶貧助弱、發展科技、為市民找地建屋、用最大的耐性去處理佔中、用果斷的手段去覆核不守基本法的候任議員,還替市民把宣誓不莊重的議員告上法庭,為愛國市民出了一口烏氣。

梁振英所做的一切都為下屆特首掃清了前進道路上的一些障礙,為香港更好的明天作好準備。他無欲無求,沒有負擔,最多不做特首,也要為撥亂反正打響頭一炮。香港市民將永遠記住他、懷念他為保衛香港邁出重要的一步。人們可以說他這個好那個好,也可以說他這個不好那個不好,但沒有人能夠否定他保衛國家和反港獨所作出的努力。他由於家庭原因離開工作崗位,把工作交給下一屆特首。對於國家來說,在香港培養的眾多人才都有承擔治港的能力,梁振英辭職可提供空缺給更多一些人去磨煉自己的能力。

縱觀今天網絡上的信息,市民對梁振英宣佈不連任有點惋惜,更有人對他表示敬意,說在他要離任時,越來越覺他好。當然,市民中也有人對他選擇不連任,感到鬆了一口氣,希望反對派不要再用針對的方法對待特首,好好在立法會為市民工作。情況是否如市民的良好願望,大家都可自己觀察。梁振英餘下半年多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最重要的就是要在政治上徹底和港獨決裂。只有把這個工作做好,香港議才能把一國之內的市政辦好。其次就是要把政府內的各種工作安排好,各局長應都會全力配合,各司其職。

香港愛國同胞都是溫情的鐵漢子和鐵娘子,見到CY家庭遭遇困難都感到難過,但也支持他在餘下的任期把工作做好。他們決定上街對他在四年多的時間內的付出表達感謝之情。餘下半年是關鍵的半年,是打好香港保衛戰的半年。把分裂的自決份子像瘟神一樣送出立法會是至關重要一場硬仗,來不得半點放鬆。CY也會咬緊牙根背水一戰,不為特首之位,而為國家而戰。人們可以看到他硬朗的身影在政治風浪中馳騁,為國殺敵。市民是他最重要的盟友,愛國同胞不會棄他而去,而是與他並肩作戰,奮力驅妖逐魔。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