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支持梁振英連任

昨晚在觀塘收到保衛香港運動印製的支持梁振英連任的年曆咭,與黎智英鋪天蓋地的倒梁宣傳有天淵之別。這標誌著民間挺梁的聲音因反港獨取得成效而開始有反響。港獨主張非常不得人心,梁振英能夠打破沉默,帶領政府撥亂反正,在民間得到市民的認同,感到香港應有一個強勢的特首去保衛香港,免受反華勢力之害,把香港變成反共反華的基地。黎智英和戴耀廷等人把梁振英視為眼中釘,如果不把梁振英拉下台,他們最終如不走路必須為破壞香港法治而去伏法。在民間看來,只有梁振英才能震懾壞人。

據聞保衛香港運動成員大部份都是一些熱心服務社會的義工,他們有感香港社會受反對派誤導,給黎智英一類有美國中情局背景的人挑撥離間,選擇站在正義一方,為保衛香港發聲。他們反對港獨主張,抗拒把香港變成反共反華基地的陰謀,保衛香港一國兩制的落實。他們認同香港絕大多數市民的訴求,認同只有一國兩制最符合香港同胞的訴求。他們中有些人從海外學成歸來,認為一國兩制最合他們心意,既可享有一國的做人尊嚴,又可享有兩制帶來的靈活選擇,使各方人士都可在香港發展,各取所需。

經過回歸十多年的實踐,歷屆特首施政都受到彭定康撤離香港時佈下的棋子阻撓。他們把心地善良,有心為香港做事的董建華視為敵人,企圖把打擊董建華作為反中央威信的策略。當時中央採取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做法,叫董建華退下來,改用反對派力捧的港英時代培植的曾蔭權。可是,當他坐上特首位不久,即遭到攻擊,中央意識到反特首已不是不滿意特首的問題,只是為反對而反對。到梁振英上台,此種情況更加明顯,在他獲選而在等待上任之際,那些人已在叫他下台。反特首不是目的,反共反華才是目的。

反對派在外力的作用下,作出了核爆中環的安排,佔領了中環金鐘、銅鑼灣、旺角,使人更看清這些妖魔鬼怪的政治目的。中央在有中情局黑手參與的顏色革命79天裡跟蹤到很多與顏色革命有關的線索,梁振英帶領特區政府謹慎處理,避過了一場大災難。中央對特首的處理方法表示讚賞,看到梁振英對國家的忠識度,習大人更給出板蕩識忠臣的極高評價。梁振英做到了打擊極少數,團結大多數的目標,把對特區的震蕩減到最底。香港的民間組織和愛國同胞也看到這種情況,對梁振英守衛一國兩制的決心表示贊同,於是在選舉尚未開始時決定全力支持他連任。這是特首選舉梁振英目前的情況。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