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願平安夜平安

過去一兩年平安夜都有人出來搞事,企圖延續顏色革命的佔中行為,為廣大市民所抵制,無法達到擾亂香港的目的。直到春節旺角暴亂,由劉小麗等以魚蛋作為導火線,挑起火頭,讓香港出現了暴力襲警事件,迫使政府不得不出手對付暴徒。這起暴力行為的組織者挾其餘惡,組織分裂主義份子攻陷議會幾個職位,利用議會作分裂國家的講壇,給特首梁振英告上法庭,被褫奪議員資格,守護了香港的安全。今晚平安夜,他們有心要讓香港不平安,全港市民必須警惕賊心不死,做好防範措施,讓平安夜平安。

年青人切忌受他們挑撥做出危害香港安寧的行為。他們擅長煽動人搞事,自己則躲在後面,讓別人去犯法,當有人被逮捕,就由這些人去承受法律責任。如被捕的是顏色革命的中堅份子,就有大律師如李柱銘等漢奸為其辯護,而一般群眾則你死你事。從歷來被判刑的例子來看,都是一些衝動的年青人,有的只有十七歲。故此,家長必須提醒子女,在平安夜出外尋找娛樂,見到有人挑起事端,應即離開現場,不要參於起哄,否則觸犯刑律對己對人都會造成傷害。家長更要告誡小孩不要貪圖小利,給人利用去犯法。

顏色革命份子被訓練成如魔鬼般的組織,不外乎用金錢和偽裝的民主作釣餌,利用無知青少年作出破壞社會秩序的事。他們通常通過與他們有聯絡的人,給以小恩小惠,在網上呼籲他們的朋友參與行動。警方必須提高網上搜證能力和情報收集的關注度,對網上犯法者和組織者給以致命的打擊。煽動暴亂不是言論自由,文字雖然不是行動,但起了煽風點火的作用,不能視為言論不是行動而輕輕放過。如文字是說理,而不是鼓吹違法行為,應屬合法,如是煽動人去採取暴亂行為,則應視為暴力的鼓吹和煽動主謀。

際此聖誕夜,聖善夜,全世界都為和平與安寧祈求上蒼祝福之時,香港應做好防範措施,警惕顏色革命份子出來搞事,破壞平安夜節日的氣氛。香港正受到國際反華組織的侵襲,也出現了一批港奸,他們在政治黑金的驅使下,做著魔鬼的勾當。只有市民提高警覺,敦促子女留意魔鬼的行動,不受他們引誘,做出破壞香港安寧的事,魔鬼的陰謀詭計就無法得逞。香港同胞必須團結起來抵制分裂國家的行為,揭穿他們罪惡的政治目的,不參與他們的反政府活動,勸誡年青人守法,香港就可有一個愉快寧靜的平安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