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中美之爭香港戰場

特朗普快將就職,擺出要中國屈服的姿態,想利用台灣與中國做交易,獲得好處。中國回應說絕不把一中問題作交易。利用反華棋子作交易是美國一以貫之的壞習慣,在越戰時期為了自身從越南脫身,放棄南越棋子,逃之夭夭。現在則想利用台灣台獨份子做交易,香港何嘗不正處於這種狀況。港獨、台獨、疆獨、藏獨,包括法輪功都是美國遏制中國的棋子,犧牲掉那一隻棋是遲早的事。中國在經濟急速上升時期,美國逼人民幣升值,為了實行保護主義,保住美國利益。現在中國把人民稍為貶值,已讓美國吃不消。

人民幣貶值對香港人來說,是好事,因為去大陸消費,港幣好用了。雖然還未能完全恢復一百港元兌一百零幾元人民幣的狀況,但也快接近九十了,實在令人興奮。可是美國卻吃不消了,打亂了他要恢復製造業的佈署。人民幣兌港幣如完全恢復以前的兌換率,美國的計劃將全線崩潰。身為商人的特朗普,深明其中奧妙,棄車保帥是他總統任內必定會做的一件買賣。香港正是中美博奕中的一隻棋子,加速利用香港作為籌碼是美國的如意算盤,但香港反對派實在沒有多少利用價值,面對愛國同胞的抵抗,敗局已成。

保衛香港,反分裂,防政變,維護國家統一是香港愛國同胞的共識。歷史上覺醒的人可以喚醒民心,可以免除人民被愚弄、被操控的命運。一個團結的香港,可以使任何強大的外敵的陰謀被識破。任何要愚弄香港的宣傳攻勢,必定會被愛國同胞揭穿。香港的政權在我,撥亂反正是政府應有之義,只在於政府中有多少人覺醒,不再受西方反華宣傳攻勢的愚弄。我們高興地看到經人大釋法後,兩隻反華妖孽已被趕出立法會。我們正期待另四隻妖魔受到懲罰,返回地獄,不能再在立法會中為禍港人,讓香港受難。

香港是美國廉價的反華基地,利用黃之鋒幾隻小馬騮想玩殘香港,實在太小看香港愛國同胞的力量。愛國主義教育是香港必要的教育政策,培養下一代愛國是香港進步發達的動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愛國心一旦被激發起來,反華勢力將在香港無藏身之地。現在愛國者明白為國家安全立法的重要性,必將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按基本法23條立法。23條立法不是無牙老虎,必能把危害香港和國家安全的人繩之以法。為23條立法是中美在香港戰場的一場拚殺。愛國者將是這場戰役的勝利者,為國家在這場戰役中獲得全勝。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