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不是什麼事都可做

黎智英之流提倡絕對自由,什麼都可做,想做就去做。做愛、做契弟、做漢奸、做走狗,想做就去做。蘋果日報對美國香煙往日廣告的想做就去做提法至今還念念不忘,要香港人不顧一切,不要理會任何人,任何法律,想違法就違法,想民族自決就自決,不用理會什麼憲法。在黎漢奸及其嘍囉的調教下,香港確出現了一些蘋果日報調教下的歪理連篇的跟從者。這種想做就去做的思維就是中情局顏色革命所需要的思想基礎,也是社會思想癌症產生的原因。想做就去做是一種可怕的毒菌,正侵害著年青人。

蘋果日報的李怡越老越糊塗,居然口出狂言,叫人不顧社會的生活準則,想做什麼,做什麼,可不用去察言觀色,不顧後果地做他們想做的事。其實這不叫自由,也不叫勇敢,而是蠻幹。他的真正目的不是要人達到心靈自由、意志自由,而是要用行動去破壞國家法律和憲法,完成美國中情局交付的任務,擾亂香港社會安寧,再來一場顏色革命的行動。他們這班老漢奸,不準備做中國人,要入籍天國,帶著背叛祖國之名去見上帝,以圖在天國獲得一席好位。可是上帝沒有瘋狂,對他們說,不計後果就是魯惘。

世界不是什麼事都可做,吸毒是要犯法的。雖說吸毒是自殘,別人可不用去管你,你聽黎智英的話想做就去做 不用管父母的感受,社會的法律規定,能行嗎?為了社會的健康發展,必須有規有矩,定下了生活準則,有些事就是不能去觸碰。你去做了,就要負責,就要接受法律的制裁。你聽黎智英、戴耀廷之流,去違法,就必須承擔法律責任。自由是有限度的,逾越法律的界限,就要受到懲罰,不是可以想做就去做的,必須考慮後果。蘋果日報收了美國中情局黑金叫你去做,你自然要替他去承受法律責任。

蘋果日報播毒、種毒、販毒、慫恿人去吸毒,是破壞香港社會安寧的大毒梟,年青人必須警惕,不要墮入黎智英及其販毒團伙的陷阱中去。上帝創造世界是有規有矩的,作為社會一員必須遁規蹈矩,不能隨心所欲,想做就去做,否則必會有後果。年青人必須醒目做人,要學會什麼對,什麼錯,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不能聽蘋果的爛言,用香蕉皮跣你。你去聽他指示搞港獨、去違反憲法,去做社會的恐怖份子,你前途將盡毀。做人必須察言觀色,能做才去做,不是什麼都能做,要量力而為,絕不能想做就去做。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