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葉劉宣佈去馬

葉劉是香港愛國同胞能夠接受的一個特首候選人。她昨天宣佈去馬,公佈了政綱,比胡的政綱優勝。她既照顧民生,也回應了愛國同胞對23條立法和教育問題的關注。她堅持按人大8.31決定重啟普選是回應市民的訴求,不為了討好西環,而是正視政治現實。人大是全國最高權力機關,不遵守國家法律,不聽從全國人民的聲音,香港能獨立成事嗎?政治從來都要有進有退,有所堅持和有所妥協,不會一本通書讀到老,像香港現在那班人搞政治,只會車毀人亡,把香港搞亂。而葉劉看來是香港相當成熟的政治人才。

葉劉的政綱相當務實,對香港的長治久安是定海神針,在愛國同胞眼中是可信賴的特首候選人。香港的治港者必須愛國愛港,這是鄧小平定下的港人治港的一個條件,獲得愛國者認同,做特首就有了基礎。愛香港,愛自己,而不愛國,那條件就不完備。愛國不是口頭的愛,而是言行一致,以國家利益為重。視國家利益可以買賣、交易、轉讓,絕不會得到愛國同胞的認可。愛國者立場必須鮮明、堅定,一而貫之,不是那些忽然愛國或忽然民主的變色龍。做特首為國家承擔治港重任,不是鬧著玩的,葉劉可說夠格了。

葉劉和林鄭兩人,在愛國者中各有擁躉,但總的來說兩人都是愛國者可以接受的人選。在網上看到有些網民希望在下屆政府中,她們倆一個做特首,一個做政務司。但這種情況出現的可能性極少,也只能當作一種良好願望吧。從網上的意見表達就知她們倆對愛國同胞來說就是"魚與熊掌",也就是想香港好的市民的心頭好。看來下屆治港者必會出現女特首,不會是一個懸念。整個香港必須為這一時代的到來鳴鑼開道。梁振英給香港做出了表率,為迎接女英豪而讓出大位,其他鬚眉男子還爭什麼,不應該讓路嗎?

香港必須有所堅持,有所不為,必須為穩定繁榮大有作為。香港要繼續發展,必須堅持一國兩制,要警惡懲奸,不能讓港獨份子繼續擾亂香港。對於有心把香港變成反共反華基地的人必須一網打盡,清除出香港。23條立法必須即時啟動,杜絕反華者在校園內毒害青少年,為國家培養有民族自尊的愛國公民而準備條件。立法會內必須鏟除危害社會的偽議員,將其繩之以法。23條立法和國民教育是香港撥亂反正的法寶,無法無天的社會不是香港的選項。香港不要是非不分的假民主和假自由。為此,香港必須撥亂反正。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