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給年青人的忠告

年青人,你要聽父母的話,因為他們愛你,希望你成才。年青人,你們要響應祖國的號召,因為你是國家的棟樑,要成為建設國家服務人群對社會有用的人。社會對年青人寄以厚望,國家為培養年青人付出所有心血。國家不是抽象的,你的父母、親友就是你最靠近的家,為你保衛河山的軍人,建設美好生活的科學家、文學家、政治家、經濟學家、老師等組成的社會就是你祖國的一部份。他們與你血脈相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連成一個整體。中華民族就是這樣組成,歷經五千年文明,生生不息於這個世界。

國家由中華民族精英份子組成管理國家的團隊,他們為民族振興一代一代接力去創造偉業。你們將是這個團隊的一員,要用心學習,努力工作,為一個更輝煌而美好的未來奮鬥。你們要愛國,聽從國家的聲音,為中華民族做出貢獻。中華民族的精英份子為國家制定國家發展大戰略,無論是第十三個五年計劃,還是中國製造2025,都在號召你們為國家發展出力。你們的幸福未來和福祉都繫於今天的努力。只有跟著國家發展的大方向,你才能找到出路,無負於時代和父母對你們的期望。愛國是做人最根本的德行。

有人叫你無需愛國,甚至去分裂國家,還教唆你去污蔑國家,指國家不民主、專制、貪污無道、落後可憎。你們可別步入他們設的陷阱,讓你成為國家民族的罪人。中國現在實行的是有序的民主,不是極端的民主,也不是西方的民主政制。一個沒有民主的中國能集中如此多的優秀精英份子為國家出力嗎?能吸引這麼多世界華人為中華民族的振興出謀獻策嗎?指中國不民主和專制是不實之詞,是毀謗之言。國家不要貪污,也不要落後,全國人民都在改變這種落後的社會現象。每個國民都應協助國家擺脫落後的狀態。

目前國家已從貧窮落後走向繁榮富強,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中國正向著大國強國之路進發,國家正努力改變走向文明,每一個國民必須協助國家進步。對於腐敗落後的頑固勢力必須將其擊潰。只有每一個人都出點力,中國一定會越來越好。香港的年青人一定要清醒地站在國家一邊,為國家分憂解困,不要給西方反華勢力利用作反國家的棋子。年青人要分清是非,不要給挑撥離間的壞話所左右。堅定中國人立場,愛護香港和國家,就不會誤上賊船認賊作父。愛國家,為社會服務,為民族振興出力才有前途。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