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清理立法會

有市民把香港立法會戲稱為垃圾會,把議員說成已完,可見市民對立法會是徹底地失望。再任由議會按目前方式運作下去,香港前途堪憂,對香港年青人所樹立的壞榜樣將是毀掉整整一代人的問題。在議會中的佔領主席位,不講禮貌的亂呼亂叫,有如市井般的肢體動作,讓人看不出做議員有什麼尊貴,簡直是流氓所為。不辦事卻享有高薪厚祿,你叫市民怎樣忍受?有些年青人看到這種做法被吹捧成革命性行動,在畢業禮,在奏國歌場合也有樣學樣做出無禮行為,自以為很很酷,對社會風氣起了很壞的作用。

香港反華傳媒和垃圾已完對國家民族毫不尊重,把愛國和維護民族尊嚴說成是壞事,讓一些年青人是非不分,還想做出分裂國家的行為。毛孟靜就是一個典型的代表,行為和動作都讓人生厭。這些所謂議員被選出後,自以為不可一世,在議會中拉布搗亂,以圖達到癱瘓立法會的目的。他們在議會中不好好去為香港立法,而是去搞政治,要推行西方政制,無視人大決定,另搞一套。這些人借就職宣誓儀式,搞反國家宣言,宣稱香港不是中國。試問香港不是中國是什麼國?他們簡直把立法會變成反國家的陣地。

有些立法會議員除了是反政府專業戶外,還收取政治黑金不報。他們不滿足於政府的高薪厚祿,還貪婪地向別有用心的人伸手要好處,像梁國雄那樣,不但收錢不報,而且還直接入自己戶口。這種爛透的做法,令立會蒙羞。毛孟靜收了黎智英50萬元,死口不認,也沒有人敢動他們一條毛。有些議員被發現後,才吐出來,說只是袋住先。這種垃圾,如繼續讓他們留在立法會,你叫市民如何去尊重這些人呢?鄭松泰剛進入立法會,對著市民和警察說自己是鄭議員,擺出不可一世的架式去騷擾市民,不尊重市民。

這種議員,你叫市民怎樣吃得消?他們還要擺出任何人都不能管他們的架式,好像立法會是一個完全獨立的王國,政府和法院都不能動他一根毫毛,也無須受社會監督。鄭松泰在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區政府不久,即把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和特區區旗公然在立法會和電視直播面前倒插,引起愛國同胞的憤慨。他的這種行為是莊重和尊重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區政府的表現嗎?現在有人提出司法複核,要把這一堆垃圾清出立法會外,實在非常有必要。香港立法會要重建威信,必須把這一堆垃圾掃出立法會。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