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顏色革命需要愚民

從台獨份子發出的言論來看,中國台灣的一些年青人正被顏色革命棋子民進黨洗腦成愚民。他們稱台灣可用導彈炸掉三峽大壩,可淹死數百萬平民,讓中共投降和割地賠款。這些狂妄言論使那些被愚弄的獨民自我興奮,他們與香港反對派搞的顏色革命言論一脈相承。香港黎智英一類人說,他們要作好明天五星紅旗升不起來的準備,與國際反華勢力製造的輿論說中國即將崩潰遙相呼應。他們無視中國正在世界崛起,從貧窮落後變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事實。他們有如埋頭沙堆的鴕鳥,成為獵人和民眾恥笑的大笨蛋。

慈悲是世界主流意見,台獨與港獨份子與世界追求和平與安寧的訴求背道而馳。在世界和平崛起是中國的國策,解放台灣也是以和平為主線,像台獨份子那樣要炸水壩淹死數百萬平民的主張,兩相比較顯得甚為沒有人性,正觸犯了反人類的罪行。如台獨份子膽敢如是做,必受世界各國人民的反對和審判。這正和疆獨份子在鬧市拿刀殺平民一樣令人不齒。恐怖主義是走向滅亡的瘋狂行為,不會得到世界的認可,只會激起世界人民的反對,成為過街老鼠。但顏色革命需要愚民出手,於是主謀就造謠,煽動蠢人做傻事。

美國中情局和日本軍國主義份子千方百計要遏制中國崛起,是徒勞無功的。中華民族復興是全球十多億華人的共同理想,是歷史不可阻擋的潮流。中華民族復興必然要帶動世界進步,讓發展中國家共同發展,分享中國成功的果實。一帶一路國策讓世界看到希望,是東方出現的曙光,是人類進步和文明的結晶。顏色革命要抹黑中國,搞挑撥離間,把西方孝子變成愚民,讓他們笨人出手去犯法,以圖達到遏制中國的目的,實在愚不可及。對於愚民除了苦口婆心勸告,還必須採取有效手段包括懲罰去教訓犯罪份子。

台獨份子要殺幾百萬中國同胞,要中國割地賠款,中國卻要和平解放台灣。如何解放台灣?美國給我們做出了示範,就是派軍隊入巴拿馬,把他們的總統捉到美國審判服刑。人民解放軍不會去殺和平的百姓,看看解放北平、解放南京一樣,只對頑抗份子下手。台灣愛國同胞是解放台灣的主要力量,就像香港的愛國同胞一樣是保衛香港穩定繁榮的基石。解放軍登陸台灣,瓦解台獨份子,把他們送上叛國審判席是主要手段。台灣和香港有愛國同胞,台獨和港獨份子都在掌控之中,顏色革命的愚頑之眾最終必被瓦解。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