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除夕談國家戰略

國家的戰略總目標就是繁榮富強,實現人民心中的盼望。發展就是中國的大方向,一帶一路是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的大戰略。發展是為了讓人民的生活過得更好、更安定,也為了世界在合作中共贏,互相促進。作為中國人,對於國家的發展戰略除了歡呼喝彩,自然也會隨著國家的大戰略而行。無論是十三.五規劃,還是中國製造2025的實施,都可以看到全國人民的拚搏精神在起作用。每一個企業和個人都有自己的計劃,在國家的大戰略中發揮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的貢獻。今年除夕,讓我們祝願祖國繁榮富強。

國家的發展絕不容易,有一些國家見到中國發展就眼紅,盡說壞話,搞挑撥離間,說中國即將崩潰,叫香港人要準備明天五星紅旗升不起來。香港一些漢奸就跟著西方反華勢力群魔亂舞,要阻礙香港發展,連在香港建故宮博物館傳揚中華文明都要阻撓。他們用非常荒誕的理由去反對說,建館沒有問過他們。政府為市民和國家建設文化設施是必須做的事,何需向反對派拿批准紙。香港必須撥亂反正,對有意擾亂香港和阻撓香港發展的人給予適當的懲罰,否則國家發展的戰略必受到西方反華勢力利用漢奸進行騷擾。

關於建博物館反對派說沒有咨詢過他們,可是我卻收到民間和學者完整的研究報告,從如何建館到如何管理、經營,錢從何來都寫得清清楚楚,反對派懂個屁。凡事要問過不學無術的漢奸,香港等乞米都得了。香港的管治不靠西方的代理人和走狗,依靠的是香港的愛國者和有見識的忠於國家的公民和學者。香港情況大致良好,因為有一班敢於站出來發聲的民眾,為維護香港發聲,為香港發展保駕護航。為了國家的發展戰略,香港必須為國家安全立法,讓想在香港興風作浪的惡魔得到應有的懲罰,防止破壞活動。

國際形勢險惡,美日亡我之心不死,遏制中國發展的各種手段都使出來了。香港被利用作反華的顏色革命基地已成西方演變中國的戰略。香港能夠被利用作反華基地 因為香港過去缺少愛國教育,年青人國家觀念薄弱,容易受人煽動和利用。反對派喜歡用極端的民主去欺騙年青人,讓他們以為無需知識都可管理香港,因而出現了黃之鋒一類的怪物。而今為了國家戰略的實現,讓香港和國家得以發展,香港必須為國家安全立法。反分裂、防政變、維護國家統一,是國家戰略實施的保證。願大家為此作好準備。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