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梁振英的政治生涯並未結束

梁振英昨日下午三時半宣佈不連任特首,晚上就到深圳參加泛珠三角會議,在大會上受到熱烈歡迎,全場為他高歌掌聲響起來,與會嘉賓都爭相與他合影。香港網民在網上紛紛發表意見,有尊重他選擇的、有感惋惜的、有不開心的、有開香檳慶祝的,也有猜測他不競逐連任要接替董建華全國政協副主席之位任國家領導人的。但大家無論發表什麼意見,港澳辦和中聯辦發表的看法最準確,就是他會把餘下任期的工作做好,日後還會繼續為香港和國家發揮作用。這正說明了梁振英的政治生涯沒有結束,還如日方中。

目前他要抽出多一點時間照顧家人,但並不代表他一點事都不做。他還在繼續做他的特首,還在為香港和國家做事,以後日子還長著,他也可以升遷到更高的位置。一個人既拋出身為國家服務,無論在那一個位置都是在為國家做事。鄧小平三上三落。毛澤東在政治生涯中也不是一帆風順,被國民黨圍剿,爬雪山過草原,最終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的崛起奠定基礎。梁振英正當盛年,經歷風霜,鎮定處理有西方反華勢力策劃的佔中事件,習近平給出板蕩識忠臣的評語。你猜,他的政治生涯結束了嗎?

董建華是賞識梁振英的第一任香港特首,他退下特首之職,當了國家領導人超過十年,現在是他物色接班人的適當時候,你們猜他會推荐誰去繼任呢?中央重視香港的地位有如台灣的地位一樣,只要回歸、只要統一了,地方政府的領導人就可像國內省市的一把手,可當國家領導人。這是國家政治制度的安排和建制。梁振英可當國家領導人,也可當部長,或其它工作。只要他有心為國家服務,祖國的大門會向有志的青年而開。立志為國家服務的人,只要立下大志,一步一個腳印,就可走出人生的一條康莊大道。

我們期盼梁振英收拾心情,照顧好家人,把手頭工作做好,為下一屆特首打好基礎,讓香港逐步走入大直路做準備。香港的反對派不知為什麼說他們大勝了,把梁振英趕下台了?他們為什麼會這麼膚淺?這無非就是為了欺騙老百姓,自吹有多大本領,把梁振英趕下台了,以自慰的方式去拉抬自己的人氣。這種死性不改的阿Q,只會自暴其醜,自己羞辱自己。蘋果日報的黎智英既選擇做漢奸賣國賊,聯合西方反華勢力侵犯香港,我們就堅決和他統領的反對派鬥爭到底,揭露他們的陰謀,為保衛香港與特首並肩作戰。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