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黎智英故技重施

選委會籌組完畢,市民寄望於下屆能有一位理想的特首為香港服務。蘋果日報卻於此時大事對一兩位最有機會成為下屆特首的人選進行攻擊,說女人如果當權要比男人更狠毒,甚至把她們和歷史上的反面人物相提並論。黎智英及其團伙把美國中情局顏色革命的宣傳手法再一次展現在港人眼前。他們的目的就是不讓香港有和諧,要在市民中繼續挑撥離間,製造矛盾和爭拗。反對派繼續跟著黎智英跳舞,搞要真普選的把戲。美國的真普選是二百多人說了算,國民投票只是作為參考,香港為何不能有類似的真普選呢?

政治制度不是顏色革命的玩意,任人把弄,而是為了國家的長遠利益而制定。政治穩定、經濟繁榮,人民的生活獲得改善是國家政治制度要求達到的目標,不是可以任人隨意玩弄的。香港的反對派為了奪權,不顧全國人大的決定,要在香港搞一套擾亂香港的做法,違抗人大決定,實有違政治倫理的行為,不為國人認同。為了挑起事端,混淆是非,他們在繼續欺騙市民,讓人以為世界真有一套真普選的做法。其實,反對派所講的話,市民應該反過來理解,他們說的就是假,他們說的狠毒就是善良。

林鄭、葉劉兩人,市民看不到她們有任何狠毒的行為,也看不到歷史上反面人物的任何特徵。黎智英及其團伙敢於違反社會道德準則,對有可能參與特首選舉而獲勝較高的人進行污蔑,就為了給顏色革命製造輿論,用以欺騙受其愚弄的市民,讓他們以為自己在為民除害。黎智英這種擾亂香港的手法屢試不爽,使受騙的人像吸毒一樣,甘願被利用。他們可以不顧事實,胡謅亂編,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市民應警惕給其利用去做違法的事。市民更要提醒子女不要墮入這些妖魔鬼怪設的陷阱,像吸毒一樣不能自拔。

黎智英及其團伙在梁振英宣佈不參選之後,馬上調整策略攻擊新目標,務求有人可反,不讓香港有片刻的安寧。他們的目標其實是對準中華民族復興的大計,讓香港沉淪,無法為國家的發展出力。他們是一班鐵了心反國家的漢奸走狗,甘當西方反華勢力的馬前卒,為擾亂香港挖空心思。市民必須揭露他們的狼子野心,讓更多的市民認識他們的真面目。真普選是假,他們真正的目的在於讓香港市民不守基本法,不尊重國家憲法,要在香港搞一場顏色革命,圖謀變天。市民應該看清他們玩弄的伎倆,不要讓其得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