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要民主和自由必先守法

民主和自由是有先決條件的,你要作自己的主,沒人去限制你。你在自己的房間裡愛做什麼,做什麼,但你要到大街上把褲子脫光,你就沒有這個自由,就會有人來干預。在這個世界上極端民主和絕對自由是沒有的,每一個人都必須在法律的框架下行使民主和自由的權利,越出界限,你的權利就喪失了。香港有一部份人給教壞了,像香港大學學生馮敬恩給壞鬼教師帶壞,帶頭衝擊校委會,要作校委會的主,強要校委委任陳文敏當副校長,作出破壞秩序的事,結果觸犯法律,等候判罰。越出法律界限必會受到懲罰。

民主和自由的目的是為了保障大家都可過民主和自由的政治生活,不是讓極端民主和絕對自由去侵犯社會大眾的利益。不受法律規管的民主和自由,等於人人都沒有民主,也沒有自由,你可以侵犯我的權利,我可以侵犯你的權利,不遵守民主規則,民主則無從談起。人人都以自由之名作奸犯科,學術自由“、同性自由、人獸自由、賣國自由、搗亂自由,把人倫顛倒,人類社會還有何健康的民主自由可言?民主和自由是好事,但若民主和自由沒有界限,任人胡作非為,民主和自由就不復存在。

香港若真要民主和自由,市民必須學會守法,懂得民主和自由的界限。按照規矩做人,社會就會有民主和自由,否則就是一句空話。香港現階段有人在年青一代中散播錯誤思想,誤導年青人去違法,以圖在香港建立反共反華基地,遏制中國發展。社會必須制止這種別有用心的圖謀,否則香港必成西方反華勢力的顏色革命據點。香港要避免墮入敵人的政治陰謀中,必須教導年青一代守法,讓他們知道世界上不是什麼都可做的,凡事要有分寸。香港被壞人佈下了地雷,必須豎起警告牌,免年青人墮入敵人設的陷阱。

為了香港安定繁榮,社會可以有更好發展,必須為國家安全立法。任何危害香港和國家安全的行為必須受到制裁,年青人才不會給人煽動起來去犯法。為基本法把第23條犯法內容和罰則寫清楚,年青人就可知道什麼不可以做,不會輕易跌入戴耀廷蠱惑人心的煽動性的甜言蜜語陷阱中去。23條立法可使人知道那些是中國的敵人想香港年青人去做的事,讓他們知所警惕。香港要想繼續擁有健康的民主和自由,人人都必須守法,政府要把法律解釋清楚讓人遵守。政府決心嚴正執法,撥亂反正,民主和自由才會有生機。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