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天馬公園劇場

政府總部外天馬公園劇場,有240個座位可供觀眾坐下欣賞節目。那裡風景優美,表現出香港的活力和精神所在。九龍和香港最新建築盡入眼底,可以在這裡感受到香港最新的變化,看到一般忙於公務的都市人平日看不到的景色和氣象。據聞,香港網上有些愛國群組自發聯合起來在元旦到此表達愛國的情思。集會的主題為反分裂,防政變,維護國家統一。這是一件有意義的元旦活動,也是在201711日頭一天的愛國的情懷的表達。活動在下午2:30舉行,飲完茶步入天馬公園駐足旁觀,也可表達支持之意。

愛國可以是轟轟烈烈,也可以是平和怡人的樂事。新年第一天,到天馬公園走走,既可欣賞香港美景,也可表達愛國情懷,何樂而不為。愛國是一件崇高而美好的事,詹天佑、錢學森負笈海外為的是祖國的強盛。他們學成歸來,為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如今高鐵飛奔於祖國大地,是由詹天佑的燒煤的小火車開始,經過一代一代的努力走到今天,我們能不懷著崇高的敬意來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嗎?從錢學森開始的航天事業,從打出第一顆飛彈開始,如今衛星上天,在宇宙建起天宮,能不讓中國人感到自豪嗎?

國家是在無數仁人志士的奮鬥下取得今天的成就,是中華民族愛國力量發揮出的強大動力。愛國是中華民族崛起和騰飛的引擎,培養愛國的新一代是每一個公民的責任。香港是一個有愛國傳統的地方,一百多年來中國有無數愛國的科學家和文人都與香港結緣,包括錢學森出國和歸國都途經香港。偉大的教育家陶行知等都在香港逗留過,宣揚愛國教育的真諦。中國近百年百位大師的高錕、饒宗頤等更與香港結下不解之緣。愛國是香港的傳統,在殖民地時代都沒有缺席,現在香港回歸祖國,愛國更是理所當然的事。

中華民族要復興,國家要在世界和平崛起,反分裂,防政變,維護國家統一是正確的主張。一個四分五裂的中國無法強大起來,必將受到西方反華勢力的欺侮。香港愛國同胞必須起來維護國家安全,不讓西方反華勢力利用漢奸走狗殘害香港的安寧與穩定。明年三月即將選出新一屆特區首長,香港愛國同胞必須和國家一起,支持新一屆特首的順利誕生,這是國家利益也是香港福之所在。我們看到反華勢力已在連篇累牘地攻擊最有可能成為特首的人選。香港愛國者必須為新一屆特首保駕護航,為香港穩定繁榮出力。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