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談民主與自由

香港人愛自由也愛民主,然而大家知道自由和民主都有界線,不能逾越界限去索求極端民主和自由。逾越界限就侵犯了別人的自由和民主的權利。而這些民主和自由都由基本法給予保障和守護。越過界線,基本法就不會為你開路,而且還要受到法律的制裁。民主和自由是現代社會的共同理想,但並不是一切,中國共產黨認為,國家除了要有民主和自由外,富強、文明、和諧、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都應是社會的核心價值。香港除了追求民主和自由外,還應教育下一代實現國家的核心價值。

人們喜歡香港,因為香港具有國家的社會核心價值觀。大多數人都知道怎樣去享有香港的民主和自由空氣。只有一小撮人在誤導和煽動人去破壞香港的穩定與繁榮。香港人除了懂得呼吸民主和自由的空無外,還知道香港富強的重要性,擁抱文明、和諧、平等、公正、法治、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等社會核心價值。香港大部份人都文明有禮,只有小部份人在搞挑撥離間,出賣香港和國家利益,收受政治黑金,為害社會。絕大部份人都擁抱國家提倡的社會核心價值,只有小部份人在搞破壞,禍及下一代的健康成長。

戴耀廷和陳文敏在香港大學煽動學生搞違法活動,把港獨主張都說成是學術研究。這種為禍下一代,危及國家安全的行為必須受到制裁。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組織和個人必須予以限制,以防入世未深的年青人受到毒害。宣揚港獨和違法主張都是為顏色革命培養動亂份子行動,不但危害香港的穩定,也對下一代的成長造成不可挽救傷害。香港必須實踐健康的民主和自由,不能讓極端民主和不受限制的自由在香港橫行。在香港什麼自由都有,就是沒有搞顏色革命的自由,而且要見一個""一個,見一堆"消滅"一堆。

為了香港的穩定和繁榮,為了人們擁抱的民主和自由空氣,必須在香港批判極端民主和不受限制自由的邪說,揭露黎智英、李柱銘等漢奸的真面目,讓他們在中國同胞面前無所遁形。我們堅決反對民主黨不遵守人大決定的主張和嚴重破壞基本法的做法。國家安全法必須對不服從全國最高權力機構的行為進行處罰,因為這是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不遵守國家憲法和全國人大決定的政黨,必須予以取締。全國人大決定都不遵守,這樣的政黨對國家不會做出貢獻,只會有破壞無建設,危害國家安全,沒有存在必要。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