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港獨有如過街老鼠

昨日有一班年青人抬著本土自決旗幟到鴨寮街擺檔宣傳,被數百街坊圍上驅趕,後在警方開路下離開。這批年青人全部蒙上口罩,只露出兩隻眼睛,可見是見不得光的事。據估計,這班年青人是收了錢,受人唆擺出來擺檔,穿上本土制服招搖過市,結果給鴨寮街街坊當老鼠般趕走。而令人諷刺的是這些本土港獨份子是在他們口中的黑警保護下離開。年青人入世未深,遭人利用,實在可怕。有人說,你咁憎大陸,有本事去大陸搞,唔好係鴨寮街搞亂檔,阻人做生意。街坊說的都在理,好好的香港搞什麼獨立。

黎智英是港獨的吹鼓手,蘋果就是中情局的報紙,出錢搞雨傘革命,又為港獨辯護,還說這是民主和自由。香港要按這班漢奸走狗的意見搞民主,不把香港搞到七國那麼亂就怪了。這班人有心和香港過不去,收了政治黑金為搞亂香港,實際的目標就是對準中國,要遏制中國的發展。香港的禍根就在這班人身上,其實這班人很少,切斷他們的經濟來源就可以了,現在就看政府何時出手。在香港人的眼中,黎智英是不折不扣的大漢奸和走狗,到他家外示威的人見到他就叫漢奸走狗,可見他已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其實香港人都滿足於現在的情況,不需要大改革,更不需要革命。講到獨立,香港人更多得你唔少,無事搵事來做。香港人最關心的是自由和民主能夠健康地存在,而不是去擾亂香港,庸人自擾。香港人贊成要維護國家安全,要對破壞一國兩制的人作出制裁,但不希望引入星架坡對不守法的人打屁股,或菲律賓總統見毒犯就殺的做法,當然也不希望出現準備一百副棺材給港獨帶頭人的情況。香港人是善良的,寬大的,梁振英其實也很溫和,不是兇巴巴的對待港獨份子,而是代表市民依法把老鼠趕出議會而已。

立法會中的一些人的確不像樣,胡鬧得有點過份。做議員其實沒有什麼了不起,像鄭松泰做了沒幾天議員,就到立法會天橋趕拍照的市民,指他們阻住他行路,還說自己是鄭議員。這種議員就像過街老鼠一樣乞人憎。市民看到他種種劣行,實在有要把他趕出立法會的強烈要求。政府現在還沒有對他動手,究竟是何原因,我們晰目以待。市民絕不放過這種挖空特區的老鼠。他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區又做出把國旗和區旗倒插的侮辱事件,有違效忠誓言,行為如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把他趕出立法會是必然之事。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