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談鬥爭

中文詞典上對矛盾雙方互相衝突,一方力求戰勝另一方為之鬥爭,中國大陸上專指群眾用揭發、批判、控訴方式打擊敵對份子或壞份子。鬥爭的反義詞就是妥協、和解。英文的翻譯叫struggle, fight, strive, combat。鬥爭到底叫fight to the end, 同不正之風鬥爭叫combat unhealthy tendencies, 同厄運鬥爭叫struggle against adverse fate, 同不公正進行鬥爭叫fight injustice, 與壞習慣鬥爭叫combat one’s bad habit, 與恐怖主義作鬥爭叫fight terrorism。好了,鬥爭的意思就是這樣。張德江叫香港人與港獨份子作鬥爭很恰當。

作為國家領導人叫香港人和港獨份子妥協、和解才不正常。國家主權沒有妥協與和解餘地,是你死我亡,保衛國家領土完整和統一的大事,那到你去妥協與和解。要嘛你投降,要嘛我投降,肯定要鬥爭到底。港獨份子要用恐怖手段達到目的,我們就要與恐怖主義作鬥爭,他們要和國際反華勢力勾結侵犯國家安全,收受政治黑金,我們就要與不義和不正之風作鬥爭。這是中國人民保衛國家的正義行動,是公民的義務和責任。與港獨份子作鬥爭,還可使年青人明白不能收受政治黑金去危害香港,免染上收黑金陋習。

港獨份子用一千幾百利用一些年青無知之人去造勢,年青人也知不是光彩之事,但不知事情的嚴重性,為求一千幾百蒙著面去做這種不得人心的事。我們為這些年青人感到痛心,但必須和港獨份子進行鬥爭,使被利用的年青人能夠知道回頭是岸,否則被利用做炮灰,後悔莫及。張德江認為港獨份子只是小部份人,但必須戰勝之,王光亞說要把港獨份子作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與港獨份子作鬥爭,怎樣鬥爭?那就是發動愛國者的力量揭發、批判、控訴方式打擊港獨份子。為了保衛一國兩制和國家安全,鬥爭必不可免。

鬥爭必然要撕裂社會不同主張的人。你要分裂國家,我要保衛國家,就看誰的實力夠。是西方反華勢力強,還是愛國勢力強,就要經過鬥爭才能知分曉。你要和黑衣站到一起,你就是黑衣,我就會力求戰勝你。香港回歸快20年了,這場鬥爭還在持續,英國人撤出香港時埋下炸彈,美國也想利用香港這股勢力遏制中國發展。香港特務和間諜戰在地下進行,反港獨鬥爭在面上進行,誰勝誰負,雙方都在動員群眾和展現實力。港獨份子指梁振英搞政變,自以為他們佔有香港,與港獨份子鬥爭就是奪權。為了保衛國家安全,香港人必須與港獨份子進行不妥協的鬥爭,直到把他們消滅。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