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多事的香港

搗亂香港的案子越積越多,就像灰塵不掃不走一樣令人討厭。佔中的黎智英、李柱銘、戴耀廷一大堆垃圾還在社會耀武揚威,政府還沒有對他們採取行動。這到底是何原因,市民心中都有很多疑問。是政府沒有決心、市民沒有決心,還是中央不想多事,實在令人費解。是不是司法界已淪陷,全給黑衣奪了權,動彈不得,實在不明所以。教育界淪陷、IT界淪陷、新聞媒介也淪陷,看來多事狀況已經出現。19年來國家任由香港處理香港事務,但看來情況不樂觀,越搞越亂,非得採用強硬措施把搗亂者趕出香港不可。

中央一直都給香港人一個原則就是保持香港穩定繁榮,但香港反對派沒有一刻不在搗亂,不讓香港有安穩日子過。當然,這裡有外國勢力在背後發功,也有內部思維負面的人被利用。這些人成為香港的負累,成為反作用力。美國的對華圍堵政策,雖然在菲律賓向中國示好失去衝力,但聯合日本繼續搞中國已成其國策。從日本反華勢力把魔爪伸入香港來看,港獨份子成為日本走狗的人也逐步浮出水面。美日英反華勢力是香港多事的根源,整治香港必須從整治國際反華勢力入手。為國家安全立法是解決問題的基礎。

美日同盟是香港分裂主義的強大後盾,英國彭定康及其背後的軍情六處,也有部份勢力在香港活動。這些人都在暗中使勁。他們把港獨份子與疆獨、藏獨、台獨拉在一起,企圖在國際上造成聲勢,讓香港淺薄的搗亂者以為可以肆無忌憚在香港稱王稱霸。香港的教育界、政法界、各個界別都有一些傳統的反共份子在起作用,因此香港正處於樹欲靜而風不息的政治環境之中。香港是繼續讓這股歪風把香港吹倒,還是建起12級台風都吹不倒的長城,是時候作進一步考慮了。香港要穩定繁榮,必須堅決消除反作用力。

美國總統川普擺出陣勢要用台獨這步棋讓中國屈服,以獲取經濟利益,中國人願意再把上萬億的經濟利益拱手送給強盜嗎?在強盜的威嚇下,我們起而反抗還是任由他們魚肉,是擺在香港同胞面前的選擇。香港愛國者必須團結起來,趕走這些豺狼及其走狗。趕走的方法很簡單,必須採取強硬手段,凍結其財產,把政治黑金之路斷絕,將其繩之以法。對於在香港正當營商的人士給予優待,對於假商人,予以徹底的打擊,斧底抽薪,使其無所遁形。只有果斷的措施,才會有良好的效果,一國兩制才能有保障。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