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政府帶領香港撥亂反正

劉小麗、姚松炎、羅三七和長毛被政府司法複核,看來失議席已沒有什麼懸念。這證明香港的制度不是三權分立,而是三權互相牽制,行政主導的實質。實際上政府不出手告這四隻鬼,市民都已在排隊告,但市民認為政府去告才是正路,有法不依或執法過鬆是香港走向沒落的開始。梁振英在自己任內最後幾個月,心理沒有負擔,為香港做好撥亂反正之事,可為下任特首開拓一個發展的廣闊空間。這個下一任特首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別人,起碼為特首做出有承擔的表率,不負中央所托和香港愛國同胞對他的期望。

政府出手去處理宣誓不莊重的亂港妖怪是依法施政的表現,符合全體市民的利益,使人看到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在復活。政府不做事,要由市民去做,這個政府拿市民工資,能對得起市民嗎?有人說市民中有人要獨立、要自決,政府不應阻撓,應聽這部份人的意見。這是極端錯誤的意見,政府要按這部份人的意見去做,那些鬼怪明天就可上台宣佈香港獨立,讓香港出現血腥場面。政府不出手撥亂反正,香港將給這批妖怪搞到人不人鬼不鬼,使被煽動起來的人都成漢奸,香港還能安寧嗎?撥亂反正是必要和及時的。

搞背叛,出賣民族,自我為王,怎能對得起列祖列宗?歸英返殖是絕對錯誤的主張,是逆時代潮流而動的漢奸文化。中華民族正在實現千年夢的偉大復興,實現百年歷史激盪中分裂後的統一,香港這班西方走狗妄圖分裂香港出中國版圖,完全是一種錯亂的叛逆行為。香港要繼續對這些人縱容和姑息,只會使香港墮入西方的政治陷阱之中不能自拔。保衛香港,維護國家安全,是市民應盡的義務,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特區政府的天職。政府出手撥亂反正是正常的做法,人民不用揭竿而起,代政府去維護國家利益。

撥亂反正是強政厲治的開始,是有民意基礎的。政府在政治上的軟弱19年歷史,讓香港吃盡苦頭,再不迎頭趕上,實有負全國人民的付托。梁振英能夠審時度勢,把握時代脈搏,敦促律政司出手,可說是贏盡民心。就看這幾天面書和網上留言,有給梁振英一百分的漂亮的點贊不少。梁振英會否因強力出手對他連任特首有利,那肯定利多弊少。國家政策是愛國者治港,獲得愛國者支持的特首候選人肯定當選機會較高。選特首只是其中一方面,更重要的是香港要撥亂反正,分清是非,培養出愛國而忠於人民的下一代。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