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反分裂 防政變 維護國家統一

詩人海涅說,熱愛自己的祖國是理所當然的事。因此,反分裂,防政變,維護國家統一是每一位愛國者神聖的責任。一個四分五裂的中國不可能讓中華民族復興。我們不但反港獨,我們也反台獨、藏獨、疆獨。維護國家統一,是中華民族復興的條件,是近一百多年來愛國者為之而奮鬥的事業。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為了中華民族的復興。中華民族復興的中國夢是延續愛國者一百多年來的奮鬥,為了國家統一、民族崛起而不息地奮鬥的歷程。維護國家統一,反分裂,防政變,是愛國和崇高的維護國家利益行動。

香港的國家利益維護靠的是愛國者,香港的管治也必須由愛國者組成。香港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份,愛國是香港人生而有之的權利,任何人都不可剝奪,也不可譭謗。愛國是天經地義的。不愛國,做漢奸,甘為西方反華勢力做走狗,天誅地滅。我們不是狹隘的民族主義者,我們歡迎他國公民在香港居住,但他們心須遵守中國和香港法律。他們不尊重中國人,我們也不會尊重他們,甚至要把他們驅逐出香港。香港要有一套完整的法律,也要為此去完善自己的法律,為保護國家安全立好法,使壞人不能鑽法律空子。

我們不能阻止有人要做漢奸或走狗的自由,但我們可立法限制他們損害國家利益的自由和自把自為要作中國人主的行為。維護國家統一,反分裂,防政變,是每一位中國國民的義務,也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權利。中國人要守護好香港安全,為國家利益和長治久安盡自己的責任,理所當然。香港的穩定和繁榮是國家的利益所在,任何人要損害國家的利益,擾亂香港是絕不容許的,也是與全國人民為敵。誰要破壞香港的安寧,全體愛國者必須起而反抗。愛國者是香港穩定繁榮的中流砥柱力量,是國家安全的定海神針。

愛國者治港是鐵的定律,愛國者是國家安全不可或缺的力量。每一個愛國者都是國家得以發展的寶貴資源。在受到外族入侵時,他們以熱血守護國家的安全;在國家發展時,他們是建設國家的力量。任何時代都有愛國者,他們是歷史的見證者,也是創造者。靠著愛國者一代代的奮鬥,中華民族走到這個時代,讓中國成為世界富強的國家越來越近。愛國者守護香港的安全,也保護著中華民族復興中國夢的實現。愛國者在香港起了帶領香港走向繁榮的作用,也是反分裂,防政變,維護國家統一、進步的正義力量。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