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林則徐與香港選舉

香港自古以來是中國對外貿易的一個重要港口,不是英國人所說的只是一個漁村。這個自古以來可以追溯到宋朝,甚至更遠。九龍寨城就是最好的歷史見證,同時香港出土文物也說明了香港的歷史不是英國人開創的,而是中國人在此休養生息,一步一步發展出來,凝聚了祖先的心血。林則徐在香港設的炮台,說明香港在清朝已是一個重要海港,中國人早就在這裡守疆護土,對外通商,保衛國家安全。林則徐代表國家消除鴉片毒禍,禁止英國商人用鴉片來毒害中國人。林則徐不畏西方強權的民族精神至今不滅。

鴉片使中國人體弱,加上土槍土炮無法與科技進步的洋槍洋炮相比,清朝戰敗,英國逼清政府割地賠款,林則徐被流放新疆。香港落入英國侵略者手上,香港的中國人從此成為二等公民,有些人還淪為毒梟,替英國人走私鴉片到中國。當時的香港英國殖民地政府,以販賣鴉片抽稅作為重要財政收入,英國派來的港督就是毒品賣買的最大保護傘。這些歷史事實在當時港英殖民地年代的政府年報中留下歷史罪證,不容抵賴,而在歷史文物鴉片包裝缸上港英政府的稅收印花貼,也充份說明港英政府是毒販的合伙人。

歷史證明殖民主義者罪惡滔天,在中國強大時收回香港是必然的歷史進程。就在清朝尚非常弱勢時,中國人一刻沒有停止過反對殖民統治的英勇精神。大埔林村的民眾曾對英國殖民者進行過六日戰爭,以土槍土砲對抗,結果有五百村民遭到屠殺,為國捐軀。殖民主義終於被歷史埋葬,香港回歸祖國,掀開了香港歷史新的一頁。這就是本土歷史,不是香港反對派所強要中國人接受的所謂真普選。國家為香港制定了基本法,香港市民必須嚴格遵守,不容任何人以任何方式破壞。香港的中國人是主人,不是二等公民。


林則徐的民族精神讓中國人知道香港是中國人的主場,不是走狗漢奸的主場。中國人才是香港的主人,不是西方的走狗天天口喊西方民主自由口號的人可以獨霸的。民主和自由是基本法規定的,有國家主權的民主自由,不是那些要分裂國家,把香港獨立出中國的民主自由。中國人不會讓這些漢奸作主,也不會給分裂國家的人有自由。我們必最終把他們送上斷頭台。香港議會選舉在即,必須喚醒香港市民認清那些人是林則徐後人,那些人是漢奸賣國賊。在投票時認準這個原則,你手中神聖的兩票就不會投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