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香港正實行撥亂反正

香港出現了奇奇怪怪的政治現象,就是在佔中失敗後,反對派提出的不合作運動的後果。議會中反對派不做實事,搞拉布,阻礙民生議題的進度;在社會上他們躲在暗處,鼓動人對社會進行各種搗亂行為。但是無論亂港派如何想方設法打沉香港,香港大多數人闊佬懶理,堅信他們翻不了天。香港大致一片盛世景象,市面正常,只間中一些局部地區出現一陣驟雨。大學生還是勤奮努力向上,只有受到反對派影響的絕小部份人受到影響。他們也因受錯誤的思想毒害而影響自己的學業。香港大致沒有任何大的變化。

不過人們也注意到,政府在悄悄進行撥亂反正的工作,糾正分裂主義的錯誤傾向,對明顯的分裂行為作出限制,向社會發出此路不通的訊號。當然,反對派一時也未能反應過來,還是沿著老路走。這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只有等他們走到死胡洞,無法再走下去的時候才會回頭。生活總是這樣,有的人不見棺材不流淚,有的人死撐到底,結果日薄西山氣息奄奄。就像蘋果的李怡,人生已基本走到盡頭,反共反到最後,只看到中共日益強大,中國越來越好,也只能嘆奈何。走錯一步,不知悔改,也只能錯到底。

宣揚漢奸哲學,為賣國賊找藉口,想挑動下一代繼承他的遺志,讓他們繼承他未竟的事業,結果還是害了這些人,走入分裂祖國的死胡洞,看不到出路。出路就在回頭,但回頭也已太晚,輕舟已過萬重山,蘇州也已過了,艇仔也不等你了。你再找理由指選舉主任無理,是你自己擔誤自己與人無尤。誰叫你聽信幕後軍師死橋用港獨政綱參選?他們給你毒藥,你以為好橋,結果毒死自己也是活該。想做議員,連最起碼的政治頭腦都沒有,還如何為市民服務。再大吵大鬧,講粗口,也只能是自己在侮辱自己,於事無補。


中央要員來港,一再提醒港人在香港搞政治必須按基本法辦,否則只是死路一條。香港人只能在實踐中自己教育自己,用實事求是這個標準來衝量自己的行為,包拗頸於事無補,也不會給你在政治上加分。在香港從政,不為市民服務,只為與政府不合作,那選民投票給你做什麼?四年一任下來,政府在議員身上要花一千多萬,你不為市民做事,拖香港發展後腿,市民為何要給你埋單?心存歪念,不做正事的人應捫心自問,你們的行為對得住市民嗎?你們不去引導偏激的人回歸理性,只懂迎合,你們值那個價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